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是一场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就是一场戏

2020-01-01 15:23:20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拼命去追名逐利,其实他们并不知道人生只是一场戏。这些名这些利在你看透了很多事情之后才会明白这些都是浮云,而那些曾经恩恩怨怨,当你想清楚了之后,也会明白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

  很多时候,这些苦恼都是因为彼此不能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们能够理解对方,是自身的高度。我们不能够理解对方,这也是情有可原。我们能够感觉到别人的辛苦,那是自己道义,如果我们感觉不到对方的心酸,那也是我们的本分

人生就是一场戏

  很多时候都是你自己想得太多,其实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人会那么去在意你的热情,在意你的冷漠。你所感受到的痛苦和不如意,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煎熬着自己。有些事情真得很简单,是你把它想得太复杂烦恼很伤人,但是当你转身以后,它就是浮云。

  每个人活着都不容易,每个人都有着说不出的情绪,也有着得不到的情谊。真得没有必要压抑自己。想哭的时候就尽情流泪,去释放心底委屈。想笑的时候就开怀大笑展现出最纯真笑容

  做真正的自己吧,不要为了别人而活成另一个样子。这样活着才不会感觉累,也许真实的自己不是最完美的,但那应该是最美的。

  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吧!毕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很短暂的,就这样四季轮回,我们悄悄地又老了一岁。现实真的很无奈,但是我们喊累就能够解决问题吗?要学会去面对自己的人生。人生这场戏,毕竟自己才是主角,好好努力吧!你会明白生活真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就是一场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