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妈妈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妈妈的一封信

2020-01-03 07:27:3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妈妈的一封信

  这好像是第二次给您写信。因为我不善言辞,也不好意思和您正面交流。也有可能是我内向原因吧!

  写这封信也正是因为赶上母亲节。也想和您多去交流交流。这也是我对自己反思吧!这次五一放假,因为我对手机的迷恋,也没有您多多交流,有点与家人隔世的感觉

  放假了,而你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盼回,而我却和手机成为最亲的“亲人”。相想真的不应该。3

  现在我已经找到错误的,应该还不算晚吧。但请您的原谅,这次回去一定改正

  这次的成绩你们应该知道了!这次我“考砸”了,而“考砸”已经成为我的家常便饭。而你们也不在乎这个,只要我有一点点的进步,就很高兴

  这次我的勇气猛加,竟给老师写了一封信。主要写关于我成绩的事。这封信经过我的重复试卷和自我反思,完成了这篇“求救信”。

  我的三个主科全不及格,连我以前最擅长的数学也没有及格,这也让我受到打击,可令我惊讶的是,老师给我回了信,并告诉我许多道理。那天,我也被说哭了。

  老师说的一句话让我记忆深刻,“即使你的老师放弃你,你的家长放弃你,但你自己不能放弃自己”,这句话让我深受启示。自己的成绩不在于家长和老师,最重要的是自己没有努力

  妈妈,有一句话叫“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意思是“行动语言响亮”。所以,妈妈您一定要相信您的儿子一定能做到。

  妈妈,这应该是您在过这么多年母亲节收到的最特殊礼物吧!我一直没有勇气向您说我您。妈妈,这次我要勇敢地说出来:“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妈妈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