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在不出差错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就在不出差错中

2020-01-03 13:22:3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在不出差错中

  幸福就在不出差错

  单位路政支队的陈支队长有个爱好喜欢唱歌喝酒。在当前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打虎拍蝇如此严厉情况下,而陈支队长却不知收敛,依然带着自己手下进行载歌载舞表演。一次,以外出为名,陈支队长却带领着自己的几个心腹,去了一家KTV去唱歌,当然,也免不了喝酒,非常不巧的事,陈支队长正在进行胡天海地纵情高歌时,却被市纪委当场抓获,正值上班时间,还是喝酒唱歌,就这一下子,陈支队长的前途彻底玩完,最终的结果组织的严厉惩罚,不仅是受到记过处分,更是撤职,并以降一职的工资进行发放,三年内年终绩效奖不发,其余人员也是均受到不同程度处理一时间,路政支队几年内都翻不了身。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在今年的年终绩效上,按照以往惯例,年终绩效奖单位发放两万一千元,加上文创造和综治维稳等,可能在三万左右,放在平时,工资只有三千多一点,所以年终的绩效奖是每个上班人一笔很大的收入。但是做为昔日的陈支队长却因自己的一时贪欲,把自己的前途彻底毁了,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严重影响自己的个人收入。有人的掐指一算,这三年内会减少至少十多万元,真是得不偿失

  我想,做为普通人出现一点意外,可能就是生命庭中不可承受之重。做为普通人,只是按部就班的上班工作,以工资养家糊口为荣,安安稳稳、平平安安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然后不能出现一点差错,从这点意义上讲,幸福就是蕴含在平平淡淡生活和工作中,就在不出差错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