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诞快乐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圣诞快乐否

2020-01-08 22:11:4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诞快乐否

  早上几个孩子一来就给我送来小卡片,很是漂亮朱丹尤其写得长说自己愿望生日蛋糕能够跟大家分享。还说爸爸已经答应了。只要在五月六日那一天是星期一就会答应,我翻看手机日历还真是的,星期一,里很是高兴

  还有几个孩子拿着小糖果巧克力给我的。那种感觉不错,下午王梓萱送来的自己做的那种卡片,雪花,还有不少修饰用心不少啊。可能一个中午都在忙碌吧。

  下午跳绳比赛,几位妈妈和爸爸早早来了,他们很是积极。于是两点半之前就在练习了。脸上洋溢着微笑,应该很喜欢这种气氛吧。

  比赛开始时候我们班级的孩子男孩子表现很好第一名183个,跟平时比较差点了平时是192个。女孩子居然最多只有170个,我们班级章思165,居于第二。但是这孩子最近文化课成绩急剧下降,数学昨天居然最低郁闷着,可能是因为她妈妈生了小弟弟吧。后来她妈妈真的来了,说这孩子性格内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也不敢多讲,怕孩子受不了。真是,那作为老师也就难以下手了,眼睁睁看着这样的孩子变成差生,我是于心不忍,但是有什么方法呢?因为施妍妍上次就是数学不好,在我提醒之下,这次也有92分之多呢,为什么这个孩子现在会变成这样呢?

  她妈妈坐在我办公室的时候我忙碌着补写那些用板的表,真是搞笑,用白板需要记录,那么我使用黑板从来没有记录啊?怎么办?要不也补充一个表格不够的话,在拍些视频 。还有厕所使用1证明是不是请每个来的孩子签字画押。

  搞什么教育呢?居然这样造假,可真是浪费人的精力

  据说,现在每到年底就有无数检查需要应付,这发明那个台帐说法的人应该斩杀了,省得我们这些教师为自己做过的任何一件事情都要留下记录。我算是喜欢东西的人了,但是也没有天天去记着自己在什么时候用了白板啊?

  再说一句难听话,难道每个东西用了都得留下记录啊?那天天扫垃圾的先看看地下有什么,拍下来,再扫,扫完再拍,以证明自己打扫干净了吗?

  快乐被这些恶心数据给 占据了,有点烦着,厌恶确切的说法!

  还我们教育者一个相对纯净环境,不要什么人物都来学校检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圣诞快乐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