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籍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书籍的力量

2020-01-11 12:50:4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籍的力量

  自从我看了您的回的那封,我深受启发,也按照您提供的建议,读完了《您在为谁读书——自控力》这一本书。

  真的,书籍力量巨大的。让我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我很激动,一直想给您回封信,告诉您我现在的学习情况。可是一直没有时间。我知道“骄兵必败”,但我会力学习,坚持下去。

  我先给您说一下目前的学习情况吧!现在的听课效率有所进步,不能说百分之百能听懂,但是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能够听懂的。学习效率也有明显长进,有时作业多,也和几个同学“加班”,不会的问题也互相问问我们这叫“互相进步”。

  化学这一科我觉得有点困难,虽然说认真听课了,但是跟听“天书没什么两样,都是以前落下的太多,连最基础的化学符号都没记住。我也在努力中,经常去看看忘记知识

  现在的数学确实有点难,我是能赶上的,但进步是有点小快,老师采取的是“以旧换新”的政策意思就是用做完的学案去换没有做的新学案。这是考验自己懒不懒和动不动脑子时候了。

  想我这种“低能儿”有些跟不上“大部队”了,原本与“徐小哥平起平坐,到最后的最后他已经超过我十万八千里啦。久而久之,这种学习的动力渐渐消失了,每天写学案都像应付老师的检测,有时抄一抄那些做完了的,有时或是不做,但多数是被老师惩罚的,再也没有学习的劲啦!

  现在努力,但已经晚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会请教同学,去迎接升学考试

  关于宿舍事情,我希望不要把“肇事者”赶回。现在学习时间紧,只要误一点时间,就赶不上了,但请老师宽容他们。

  马上就要升初三了,我要把我剩下的一个多月充分利用起来,努力复习,争取为初二画一个圆满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籍的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