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这3种男人,注定一辈子吃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嫁给这3种男人,注定一辈子吃苦

2020-01-12 20:30:11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嫁给这3种男人,注定一辈子吃苦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

  文 | 白小姐

  婚姻之于女人,是一场事关终生幸福的豪赌。

  嫁给一个人,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而是一加一等于一。

  当你们组成的那一刻起,便成为了一个整体。从此,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所以,嫁给好的男人锦上添花,而嫁给不好的男人,就是雪上加霜

  女人这辈子,最痛苦的,莫过于嫁给这三种男人。

  四处留情的男人

  爱美人皆有之。男人喜欢漂亮女孩可以理解,在马路单纯看看问题不大。

  但如果将简单的“欣赏发展更进一步具体行动,那么事情性质就变了。

  然而,总是会有那么一些男人,终究按耐不住自己那颗躁动不安的心,一看到年轻漂亮的女孩,便全然忘了自己有妇之夫的身份,免不了要上去撩骚一番。

  他们习惯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励志单身汉,或是一个婚姻受害者,用各种现编的故事骗取年轻女孩的敬仰或是同情,从而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目的

  通常来讲,这些渣男目标往往会有好几个,也就是所谓的“四处留情”。

  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不过就是一个名义上的妻子而已,并且往往有名无实

  吃不了苦的男人

  你可以考虑要不要嫁给一个没钱的男人,但请千万不要考虑嫁给一个吃不了苦的男人。

  对于我们大多数的普通人而言,家里都没有矿,也不会平白故地继承套房。所有的财富,都需要我们一点一滴亲手去创造

  所以,在挑男人的时候,请尽量挑潜力股。现在穷点不要紧关键是心不能穷,要有志气,要能吃苦,要有努力赚钱决心毅力

  最坑的就是那种家里有点小钱,然后就开始沾沾自喜没什么志向,更吃不了苦的男人。

  成天游手好闲坐吃山空假以时日,他就会成为你这辈子最大的负累

  花钱的男人

  男人要能赚钱,同样也要能节俭

  所谓节俭,抠门不是一回事儿。

  抠门是指不管该花不该花,统统不给你花。

  但节俭是指理性消费,该花的自然要花,可没必要花的,咱也别浪费冤枉钱

  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既然是辛苦钱,就应该量入为出精打细算,把它们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但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却总是有人不明

  见过太多这样的男人,花钱的时候从来都是有初一没十五的。

  今天领了工资,就必须阔绰一番。烟酒一定要续上,哥们一定要叫上,请客吃饭我买单,谁都不要抢,谁抢就是看不起我。

  大手大脚好几天,败得差不多了,就一夜回到解放前,继续过苦哈哈的日子

  花的时候确实爽,土豪也装了,面子也挣了,但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却从来不会去想。

  这样的男人,绝对家庭祸害

  恋可以只谈一阵子,合不来大不了分手,因为成本不会太大。

  但嫁人往往就是嫁一辈子,不到万不得已,谁都不会轻易离婚,因为成本实在太大。

  所以,不要把婚姻等同于恋爱,无论你多么喜欢一个人,如果要和他结婚,还是得三思而后行

  至少,上述这三种男人,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嫁的。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