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的小心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们的小心思

2020-01-16 20:53:3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的小心思

  想着就感觉到温暖

  冰淇淋,暑假里胡若楠一篇文章发表了,我跟她说的时候,她自己还没有知道,于是我跟她开玩笑,说:“下次稿费一半给我买冰淇淋吧。”她答应得很爽快

  报名那天,看见孩子忽然想起来就说:“冰淇淋呢!”

  她一边跑一边说:“马上买去,等着啊。”一溜烟,跑走了。

  不一会,她气喘吁吁回来了,给我一个大大火炬,其实我平时不吃冰淇淋就准备还给她,谁知,她举起好几个给我看,于是顺手递给身边新来报道的孩子——陈蕊,她很害羞不好意思呢。接受了,我想她会不会感到意外:上学第一次看见老师居然会有这样的惊喜啊。

  报纸

  潘殷杰,文笔不错就是就投稿子没有发表,但是每次依然很客气喊我。我忽然想起修远夏天发表的文章不知道收拾到哪里去了就叫他带给我两份报纸,果然第二天他就急冲冲跑来说:“老师,哥哥的报纸。”

  “谢谢啊!”

  “不要谢!”

  老师去哪里了?

  昨天上午去市政府开会,下午一到学校好几个孩子就急冲冲地问:“老师,上午你去哪里啊?”

  “市政府开会啊!”

  “啊,市政府啊,真好!”

  脸上露出了满意笑容,我知道估计那节课,我没有来,一定有不少孩子去办公室门口张望小家伙,就是这样给人小小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们的小心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