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外财不要往心里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外财不要往心里去

2020-01-17 13:27:3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外财不要往里去

  每年到了年底,公司都会举行抽奖活动奖品丰富诱人。在这个时间段大家都是祈祷着,希望奖品能幸临到自己的身上,哪怕是一个几百块的小奖品也充满着期待

 外财不要往心里去

  近二年,公司为了公平公正参与抽奖。大把奖券投入一个小球里。这样是为了不能让人从中作弊,全凭运气

  我在公司有六年多了,每年奖品虽然丰富,却从没中过,心里不免有些难过失望。今年,这幸运能否降临到我身上呢!

  眼看着过年了,准备买一部手机。以前的手机内存不足,经常卡机。这二天,先生说给我买一部手机吧!我说碰下运气吧!说不定中奖中到手机呢?每次都是满怀激情激动满满地期待着这份幸运。

  昨晚前台的花也换了,刚换的红撑花儿红红火火,像征着兴旺。希望这一切都带给我好运吧!

  总务和人事小姐端着奖箱上来。大家都亲自把奖票投了进去。

  到了十点钟,抽奖时间开始了。各部门主管会议室上面呼喊着。

  看着领奖的人员一个个上去,我知道我又没希望了。

  唉!以后不要把这一奖项放心上了。投入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所有的外财不要往心里去,是的,躲也躲不开。只有靠自己实力赚钱才是属于自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外财不要往心里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