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明信片,朋辈送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小明信片,朋辈送祝福

2020-01-22 01:39:14 作者:小傻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激励即将高考的母校学弟学妹们,为他们送去真挚祝福,2019年1月17日,我校系母校,共建五有”实践团,找了不同学院的同学们为学弟学妹们手写明信片,在寒冬之际给他们送去祝福。

  书写片的过程中,团队人员认真组织,找了许多滨州的山理工同学书写明信片,各学院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我们细腻文字传递真情,用别样方法送去祝福。大家怀着不同的心情写下几句简单温暖的话,有的同学写到:“祝学弟学妹高考顺利,我在山东理工大学。”还有的同学这样写:“备考的过程虽然很难熬,但一定要坚持住,为了自己未来加油吧!”同学们的话语传递给学弟学妹们积极向上心态。短短几行字,包含了简单又真挚的感情,洋溢着青春气息

小小明信片,朋辈送祝福

  写完明信片后,我们团队成员将这些明信片整理统计,并平均分成几组,方便下发给不同班级。通过书写明信片,我自己也仿佛回到了我高三备考的时候,那种备考的紧张压力也是从学长学姐的加油鼓励中慢慢转变动力的。

  此次明信片传递活动帮助同学们传递心意与祝福,让学弟学妹们在高考来临之际感受到温暖,充满学习的动力。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不初心,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