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叔的女友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叔的女友标准

2020-02-04 16:30:3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叔的女友标准

  大叔女友标准

  每个人女朋友都有标准,眼睛大的、胸大的、学历高的或者有钱的,那么大叔的标准是什么呢?

  首先她要有上进心认识女孩, 32岁,农村户口姐妹两人,她是老大条件一般。她平时在一家美甲店上班,给别人纹绣、美甲。平时既要照顾父母,也得照看妹妹,家里什么事儿需要她花钱打点。由于学历有限工资有限。一直以来,她极少买化妆品、极少买新衣服、极少逛街,像男孩子一样撑起整个家庭。哪怕这样她依旧中充满渴望向往更好的生活读书、健身、旅行。于是就算每月仅有四天假期,她也兼职去给新娘跟妆。我亲眼见过她凌晨四点,拎着一个沉重行李箱,独自打车去新娘家画面感觉这个女孩子身体里面有一种强大力量也许她现在过得并不富有,但一定很充实内心坚定。并且未来可期,相不久后她一定会实现想。

  其次对自己全盘接受。曾读过一段文字,说理想中的恋状态:“爱我,要爱我的骄傲,任高楼一身锈;要爱我的锋芒,光万丈,众人仰;要爱我的喜,面如花,笑生春。但是你也要爱我的落魄,在阴沟,暗低头;也要爱我的平庸,朝对暮,饭与蔬;也要爱我的眼泪,常戚戚,总怯怯爱情需要相互包容,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她爱你年轻朝气和你的潜力,就必须要接受你的不确定性和暂时的没实力;她爱你的自由随性,也必须接受你的不稳定。她爱你的成熟稳重,也要接受你的肚腩缓慢。她不能希望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有大叔的稳重;也不能可要求40来岁的中年人活泼好动

  然后可以跟你毫无保留沟通顺境中,她跟你讲自己曾经影楼某个摄影展上面得过大奖,每月拿着3万多的业绩低谷时,她也能告诉你在离婚被净身出户时,如何独自去打官司。她坚强时可以像汉子一样为你遮挡风,搂你入怀;她脆弱时,不哭不闹只想借你的肩膀依靠。她把自己的一切全都托付于你,开怀大笑、默默流泪,火一样热情、水一样平静, 你们可以毫无障碍的沟通,尽情相拥。

  最后,可以触动你的心灵。“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你跟她喝酒时,问“帮助穷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她思考了两秒钟说:“先让自己富起来”。你说经历事情多了,任何性格的人都能接受。她立马就会心头一颤,点头附和。她好像和你读过同一本书、经历过同一件事儿。您们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好像能读懂对方,从此一句话只需要说一半,下半句好似废话

  《心灵捕手》中有一段对话,什么是心灵伴侣?是那些可以跟你较劲的,是那些能够毫无保留的跟你沟通的人,可以触动你心灵的人。细品之后,还真是了。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对你毫无保留,让你怦然心动的女孩;遇到一个有上进心,也愿意接受你的女孩,大叔建议你去和她谈恋爱吧,毕竟满足上述全部的标准是很难得的,这就是大叔的恋爱标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叔的女友标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