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疫情

2020-01-27 20:39:35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对疫情

  最近几天,瘟疫出现我们的国家采取了最为严厉措施体现出了果敢伟大,尽力遏制疫情的扩散势头,减弱流行强度,延迟流行时间,为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争取时间。

  所有一切伟大的努力都尽量减低瘟疫的肆虐,可见在大自然面前,我们人类是如此的渺小

  因为我们人类的渺小,我们就可以悲观主义、自怨自艾消极恐慌、推诿逃避吗?不,解决困难的唯一办法就是尼面对困难。众志成城,面对灾难,面对困难,我们总有更好的态度,更好的方式

  作为普通的我们每个人法改受别人,做好自己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贡献

  有人随意垃圾,也有人看到路边垃圾会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

  有人会插队,也有人自觉排队。

  有人爱便宜,也有人做公益

  有人尊老爱幼,也有人不瞻养父母

  面对这次疫情,有人相积极配合,也有人散播恐慌,趁火打劫

  作为一名普通人,我们可以尽量减少外出,多陪伴家人。如果有不适症状主动隔离。这就是对这次疫情最大贡献。

  一切从小我做起,众志成城,可以提现我们人类最大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对疫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