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工作治愈恐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工作治愈恐惧

2020-02-08 07:27:3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工作治愈恐惧

  工作治愈恐惧

  恐惧可以使人心跳加速、肌肉紧张,感到不适,从而想逃避现实我们在恐惧什么呢?又该如何面对?

  恐惧,恐惧本身。

  二战刚刚结束时,美国处于经济萧条时期股市崩盘,大部分银行停业甚至倒闭,工厂停工。到处都是难民饥寒交迫民众看不到未来

  这时美国第32任总统富兰克林罗斯挺身而出,先稳定军心,他说:“首先让我们坚定念,相信唯一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名状,未加思索,没有理由的恐惧会麻木我们的思想阻碍我们进步”

  在美国最艰难的时刻,相信罗斯福先生也不是没有恐惧,就像他说的唯一的恐惧,就是恐惧本身。但是罗斯福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果断务实安抚民心同时,果断发号施令启动银行,实现经济流动。并且坚决落实“百日新政”罗斯福先生做好了自己本职工作,战胜了恐惧,给美国民众带来了希望

  恐惧孤独

  由于大环境影响,今年过年,我孤身一人在外地过年。 别人都是一家人一起逛超市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只有我独自一人,感觉不好意思的,低着头搂着几袋速冻食品,默默地去结账。在凌晨四点的书桌前,黑夜死寂一个人对白容易天在窗户旁至少还能看见行人汽车房子实物。而晚上,周围的一切都是黑的,什么都看不见。感到特别绝望,我默默地流泪。一度被孤独打压,看不到希望。直到一件事,转折了我的观点

  某天后,在去买饭的路上。

  看到一位女士地铁电梯口出来,坐着电动轮椅作为一个残疾人士,一个小斜坡、一小步台阶都是艰难的,但是见到她熟练认真的做好每一个细节。她独自一人穿越马路时,风虽然很大,路也比较滑。她却坐姿笔挺,目光坚定,向路的那一头远远驶去。我顿时湿了眼眶,感觉她的内充满了勇气。面对着比正常人更多的苦难人家都活的那么坚强,我还在恐惧什么呢?于是内心瞬间被勇气点燃,大步流星地买完饭继续在孤独中大胆地工作。

  怪亨利马蒂斯说:“工作治愈一切。”然也包括恐惧,所以当恐惧的时候专心工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工作治愈恐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