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的老婆”,究竟好在哪里?—说得很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人的老婆”,究竟好在哪里?—说得很现实!

2020-02-09 16:45:11 作者:妹儿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别人的老婆”,究竟好在哪里?—说得很现实!

  部分男人,总是会这样认为,儿子自己的好,而老婆却是别人的好。自己已经结婚了,可是总是觉得婚内过得不幸福,怎么看都是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要好,所以才会说男人容易花心

  不是自己的,似乎永远都是最好的,男人眼里,别人的老婆,好在这4个地方,说的很现实

  1、“距离”,让人们觉得“别人的老婆”好。

  “别人的老婆”毕竟是别人的,“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因为不能亲自去“体检”, 有点雾里看花,朦朦胧胧,似清非清,男人捕捉到的仅仅是浮光掠影表面现象,而法看到其实质性东西,所以就“别人的老婆”好的感觉

  2、夫妻过于熟悉婚姻就容易平淡

  因为自己的妻子,和自己生活时间一久,最初的那份激情怎么也不能持久,所以婚姻一点点变得平淡起来,很多的男人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所以就会对不是属于自己的幸福,充满渴望

  过于熟悉,有时候反倒成了夫妻矛盾缘由,让人们觉得别人的老婆总是比自己的好。

  3、异性间的爱慕

  异性之间的接触,总是容易产生感情的,很多的人都会认为,男女之间没有所谓真正的友谊,异性能相处在一起,总是因为对方身上有着吸引的地方。异性之间的慕,也会让男人觉得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好,这也是为什么婚后男人容易出轨背叛自己的婚姻

  4、女人表面的矜持

  人总是有喜欢扬长避短一面,无论男女都一样,都容易掩饰自己的短处。自己的妻子因为跟自己一起生活,婚后所有的缺点都容易显露出来,而和别的女人来往的时候,男人往往是看到她们的优点 ,所以就容易在理上觉得别人的老婆好!

  婚姻里,身边拥有的才是自己最值得珍惜的!野花未必比花香,只是因为自己老婆的一切你已经习惯了,忽略了她对你的爱,所以才会对别人的老婆心生爱慕,要知道,自己妻子才是你最值得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