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反对你和异性接触,但是秦X这个人,你还是要注意点,他城府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反对你和异性接触,但是秦X这个人,你还是要注意点,他城府可

2020-02-13 21:48:23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载入中…

我不反对你和异性接触,但是秦X这个人,你还是要注意点,他城府可

  然后他又认真的盯着我说,我倒是觉得,他挺喜欢你的

  我那天晚上心脏就和过山车似的,真的,就觉得他好像能看穿我似的,但他始终都不会讲,除非是我忍不住说出来。

  然后他又看了我一眼说,怎么脸色都有点了?

  我急忙解释说,我绝对没干对不起事情!也没给你头发染成绿色的!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秦X有点不对劲。

  唐XX说,我知道你没做出对不起我的事,你要是做了,咱俩现在还能这么安的躺在一起说话吗?

  他这么说,我就特别感动,觉得他还是很任我的。

  我就问他说,你都感觉出来了,那你怎么不和我说?

  唐XX就理直气壮的说,你的朋友,我凭什么干涉?再说你也不喜欢他,要是你俩真的能成,和我在一起之前,你和秦X不就通过相亲认识了吗?

  我突然就想起来了,那时候唐XX一直拒绝我,我就很伤回了河北,通过相亲认识了秦X,时也觉得不甘心吧,就总发和秦先生照片,故意“秀恩”发朋友圈,就是想让唐XX看到。

  然后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他语气就特别凶,还挺不耐烦的。

  凭女人直觉,我感觉唐XX还是喜欢我的。

  再之后,我央求和秦先生一起回的东北,因为县城地方真的特小,逛个超市都能遇到,我还记得唐XX看到我和秦先生在一起,他脸色特别臭,再之后他就把持不住了,我俩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现在。

  我就和唐XX说,是不是我和秦X回东北那次,你就觉得秦X喜欢我?我还记得你吃醋来着,让我别和秦X在一起。

  唐XX说,那时候你不知道你还会做戏,居然还领了一个男人回来,就以为你和秦X处对象,你俩过段时间真要结婚了,我才意识到看到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就和捅了我一刀又一刀似得难受。直到后来你和我说,秦X喜欢男人,我看秦X对你好像也没那个意思,毕竟真的要想追一个女孩子,也没有像他这样的,太不主动了,我就相信了。不过前一段时间,你和他一起去了厦门,我就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说道这里,他突然莫名其妙和我道歉说,对不起,污污

  我说,咋了?

  他说,就是看到你和秦X去了厦门,我就特别不爽,其实小齐只是一个导火索,那天你和小齐争论的时候,我知道她什么德行绿茶婊,故意来挑拨我和你的关系。可我当时就想到你和秦X去了厦门,你还编谎话骗我,我就特别生气脑子昏头了,打了你一巴掌

  我听了心里也是挺不好受的,因为分手那段时间我过的生不如死。

  唐XX接着又说,之后你住院,他特意安排了VIP病房,还经常的来医院看你,我那时候就想通了,他对你这么好,你俩都没成,我又有什么不放心的?不过你出院的时候,他说的那句话我特别在意。

  我知道唐XX说的哪一句,没吭声。

  就是秦先生警告他,不要做让我伤心的事,不然秦先生会从他身边把我抢回去。

  唐XX还问他,你不是喜欢男人吗?

  秦先生说,喜欢男人,你也信?

  然后我又听见唐XX和我说,污污,我不反对你和异性接触,但是秦X这个人,你还是要注意点,他城府可不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