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让我碰,也不让离,今天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让我碰,也不让离,今天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2020-02-24 17:47:32 作者:妹儿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你不让我碰,也不让离,今天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我跟女友时候,她跟我坦白说她之前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他们在一起了5年,我说我不在乎重要的是我们的以后,过去的就让过去吧。

  就这样我们走到一起了,我处处想着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在我们快奔三的时候了,我就跟她求婚了,而她也答应了。

  里给我们举办婚礼。可是洞房夜她却不让我碰,我也知道她不是个随便的女人,所以也一直没有勉强她,但是现在我们也已经结婚了呀。我安慰自己,或许她是因为我们才刚结婚,还不适应,只要今后我尽心尽力做好一个丈夫职责,她肯定接受我的。

  我每天下班回来还给她洗衣做饭,老婆也对我很好,可是就这么过去一年了,她始终还是不让我碰,我也开始烦躁了,问她原因,她什么也不说,我真是觉得她有病啊,骗她去看医生想不到她却大骂了我一顿。

  我什么法子都使尽了,耐心也早被磨光了,我忍无可忍冲她大吼。

  “我们在一起2年,结婚一年,都三年了,都不让我碰,究竟是为什么?今天你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老婆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只知道坐在边上哭,我真的很生气,拿起桌上的一个杯子就摔了,老婆或许也被吓到了,就跟我说了,声音很小,但我还是听清楚了。

  原来,她的前男友准备离婚了,而她还放不下那个男人,还在想着他回头来找他,跟我结婚也不过是因为家里逼得紧而已。

  这么些年,我就只是一个备胎而已吗?她这么些年一直为了那个男人守身如玉,我是不是该成全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