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锦衣之下》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观《锦衣之下》有感

2020-02-25 18:59:58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观《锦衣之下》有感

  说实话,平日里我是不看连续剧的。第一,觉得都是情节化,学不到东西。第二,怕浪费时间。之所以追看《锦衣之下》这部剧,主要是主角们长得太有魅力

观《锦衣之下》有感

  先说女主角吧!古灵精怪随机应变,总能用聪慧大脑去办事。她的善良,她的智慧深深牵引着我。我在想,如果社会多些这样的人物,那会令坏人无处藏身,都能抓起来绳之于法。她乐观的心态,能感染身边的人和事。还有她那漂亮外表然是集善良聪慧于一体才显得她越看越漂亮。更彻底地说是被她的才情深深吸引住,令人看了还想看。

  男一号呢!刚开始看还不觉得有多帅气。后来在他冷峻的外表下,看到温柔体贴的内下渐渐入迷。他身手不凡武功保护身边人和事。足于给他的外表加分。他那与黑势力作斗争,不怕死的心态。让人多了几分对他的怜。他温暖的一笑,虽然只是轻勾起嘴角,却足能萌化少女的心,让那苏苏软软的柔情传遍全身。这是他演的成功之处,真能深入人心。他冷峻的神态眉目轻轻一挑,足于把坏人敌之门外。

  还有配角们情节也出神入化云里雾里演得十分精彩

  最后的结局男主角和女主角,虽然身份悬殊,最后经历了风风雨雨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若俩人相爱,要好好去珍惜。若俩人真爱,要敢于去追求。最后能幸福地走在一起,所以的付出也就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