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疫情结束,我一定去见你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疫情结束,我一定去见你一面。”

2020-01-29 20:45:17 作者:无心 来源:军嫂club 阅读:载入中…

“等疫情结束,我一定去见你一面。”

  2020年春节

  有多少回哨子原本应该踏上列车

  奔赴所在地方

  但却因疫情停下了脚步

  那些计划好的行程

  准备好很久的见面

  甚至是即将举行婚礼

  都不得已延期

  

  我和男朋友已经四个月没见面了,计划好的初三我家初四去他结果计划全都泡汤也见不了面了,下了很大的决心火车票机票全部退了,去西安旅游的票也退了房间也退了,真的难过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可以见面,希望赶快好起来会越来越好,大家平平安安

  @lolobuKaka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原的正月初六的婚礼延期,等结束了再举行婚礼。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加油,武汉加油!

  @曼珠沙华lydia

  

  这个年过的终生难,本来打算大年初二部队看家夫的,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也出不了门。下了很大决把票都退了,顾全大局吧。鼓励自己外人接触也算是不给社会了,不过心里难过是真难过啊。

  本来就难相见的我们,还指望着过年都放假见上一面,结果......这次就对我们感情的一次考验吧。加油加油加油,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我爱你

  @军嫂小吴太太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肺炎,取消了春节飞海南见兵哥的计划。今晚视频的时候,两个人闷闷不乐,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可以见面。愿一切早点结束!

  @是姚可爱呀-

  

  以前看《太阳的后裔》的时候觉得军人和医生搭配完美了。“军人的话没有女朋友吧,因为太苦;医生的话应该没有男朋友吧,因为太累。”恰好我和天天是这样的职业搭配。

  在这次硝烟战争中,我们都不是前线人员,但是我们每天都心系前线,捐钱捐物资宣传游说,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很多人吐槽说我们这样的举动毫无意义,我们这么大的国家有钱存货

  天天说,这是我们民族凝聚力体现。我觉得是的,我们的意念我们的民族团结力,我们全部省市团结在一起,这才是我们的大中国。希望奔赴前线的英雄们平安回来,我们和武汉同在!明天会更好!!

  

  @月亮啊喂喂喂喂

  

  等到疫情稳定,我就要奔赴兵哥那里。虽然计划的轮休、休假都取消,但是我们平安无事好事多磨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梁丹丹的小可爱

  

  六年没回家过年的兵哥,今年休假了,一场疫情让一直异地的我们无法相聚。他湖北,我山西,驻地天津,原定于1月30日的婚礼,就这样取消了,说不难过是假的,尤其是我2月5日的回门宴,全部亲力亲为,和家人准备了小半年,就等着做个美新娘,也无奈取消了,无期限演唱,或许明年或许后年,总得等到兵哥再一次有假的时候,军恋不易,军婚更不易,国泰民安,愿大家平安健康

  

  @小倩623

  

  我:“我不能陪过年了,你不要生气失望。”

  兵哥:“没事,不生气。你们是救死扶伤,不管做什么我都支持你,我们都是一样,都是为人服务。”

  我和兵哥是19年2月20日领的结婚证,到现在还没有举行婚礼,因为兵哥一直没有假期,我们的婚礼也就一推再推。本来今年打算陪兵哥好好过年的,疫情爆发作为医护工作者我们要24小时待命,待了两天就回了。

  说兵哥不担心是假的。我明白兵哥的担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尽我的力量帮助能帮助的人。而且不知道疫情要持续多久,如果不得到控制的话,这次放婚礼鸽子的人就是我了。

  从凌晨开始,我们这边就下大雪了,都说瑞雪兆丰年。我想这是好兆头,加油那些在一线护工作者,加油武汉!

  @—AY1

  

  因为疫情,回不来的兵哥哥,原定于下个月的订婚就取消啦!好难过!武汉加油!争取一切都度过了!

  

  @00溜

  

  原定于初九的订婚宴因为疫情取消了,某人也决定坚守岗位不休假了。我妈每天都欣赏肖战,因为说他像他女婿;他妈每天就和我从早聊到晚,因为在家闲着无聊

  

  @义无反顾前行

  

  等疫情得到控制后

  我们再见一面吧

  @夏天也太浪漫了吧

  等到疫情结束后

  我一定去见你一面

  @李小小小小仙女呀

  军嫂们用自己的行动

  为疫情做着自己的努力

  答应我,等疫情结束

  一定要去见一面你想见的TA

  编辑:无心

  来源首发军嫂club网站

  网址:https://81junsao.com

  微信公众号:junsaoclub

  版权信息:本文为军嫂club特别策划转载联系授权

  欢迎投稿稿件请发送至

  商务合作,请添-400

  哨子们!在看加转发朋友圈一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