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复一年 我们除了变老有把握,还有什么有把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复一年 我们除了变老有把握,还有什么有把握

2020-03-07 17:38:52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过完了,无一例外我们个人都老了一岁。

  “老”这件事是我们最有把握、不可抗拒的。

年复一年 我们除了变老有把握,还有什么有把握

  谁都不想变老,但没谁能不变老。

  年初时,大家见面最讲的祝福话是: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年末时,大发现想事成”、“万事如意”是两句最没把握实现的过年话。

  如果这两句过年话也像“人必须变老”那样有把握该多好啊。

  其实,一切皆有可能

  心想事成,并非是一句过年的祝福语,可以成为现实的。前提是,我们的心是真的,我们想的事才能成真

  比如,年初下定决心要好学习,考个好大学,那就落实行动中,一心一意去学习。比如王金战当年决心要考大学,每天晚上钻到菜窖里去学习,废寝忘食,最后全班就他这个差生考上了大学。

  真心在行动里,是把“想”变成行动,就一定有收获

  如果“心想”只停留在“想”上,遇到点困难放弃了,那就不是真心,自然也就不可能“心想事成”了。

  再说下“万事如意”。其实,只要我们包容些,胸怀宽广一些,不说万事如意吧,至少不如意的事情就会少很多。

  鼠年来临之际,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