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7班举行线上“实践、学习、成长”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7班举行线上“实践、学习、成长”主

2020-03-10 17:17:29 作者:闫佳 来源:闫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解近期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情况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情况,3月7日,学院自动化类2018-07班举行线上实践、学习、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玉杰主持班主任朱美强老师班级导师刘硕出席本次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四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刘烁对班级上学期成绩以及这次疫情形进行分析介绍了本学期的所学课程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答疑。随后,班级转专业王宇龙同学分析了所转专业的特点讲述计算机学院与信控学院的异同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转专业同学之间的竞争性。接下来,陈昊天同学分享了在英国半年的学习情况并介绍了他所在大学的课程,讲述了国外与国内高校的差异性并在留学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在社会实践方面,秦世良讲述了假期实践的内容,让每位同学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结合自身进行自我总结。最后,朱美强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朱美强老师讲述了这次疫情我国外国形势,让同学们理性对待网络信息,不要盲目从众。同时朱美强老师还向同学们分析了网课的优缺点以及目前与2020年以后的教学差异性,强调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

中矿大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07班举行线上“实践、学习、成长”主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在对于专业的学习有了一定认知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律的意识,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即使在也不能放松,不能随波逐流随遇而安,要做好日常规划时刻警醒自己学习的重要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