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06班团支部开展冬日松苑自习室清理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06班团支部开展冬日松苑自习室清理活

2017-12-13 13:10:34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06班团支部开展冬日松苑自习室清理活

  冬日来临,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在宿舍楼自习室自习。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12月12日,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06班15名同学在松苑三、四号宿舍楼的自习室开展清扫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前往将要打扫的自习室。在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将志愿者分为了三组并分别分配了任务,同时,团支书也在每间自习室都留下了一名临时负责人组织和监督同学们打扫。志愿者们用自备的卫生工具认真地清理着自习室的桌子及地面,希望给同学们带来整洁的学习环境。据团支书介绍,随着冬天的到来,许多同学都不愿走去教学楼自习,因此在宿舍楼自习室常常人满为患,有些同学在自习之后不会主动将自己产生的垃圾带走,这是让自习室不整洁的主要原因。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将地面和桌子上里的垃圾清理干净,在处理完垃圾后,志愿者们擦拭了桌面和自习室内的黑板,并用清洁剂清洗了地面,最后他们将桌椅摆放整齐。下午四点,在打扫完松苑宿舍楼所有自习室后,志愿者们有序回到集合的地方,活动结束。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前来自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出了矿大学子服务大众的风范,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