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学习,才能储备丰富的知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通过学习,才能储备丰富的知识

2020-03-17 14:38:15 作者:十八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我只希望日后可以自己选择过的生活,有选择自己喜欢工作能力,而不是受生活所逼!

  相这也是所有母亲期望

通过学习,才能储备丰富的知识

  因为疫情,延迟开学,但停课不停学,在上网课。但每次发现他做网课后的练习作业错得一塌糊涂!连他最喜欢数学也是错漏百出。他爸爸也就只是一个摆设,现在没有外出工作,但在家是也从不辅导他的学习,所以每天晚上下班回家随便吃了点东西,咬着牙,拖着疲惫身体,再给孩子辅导他学习。每天晚上都差不到9点多左右孩子才把所有作业完成,发到老师指定的小程序上去。

  这个超长的寒假真的要把我给忙炸了。看着他看电视、吃零食跳着欢呼快乐,但只要涉及需要刻苦和努力学习就泄气的样子,真想狠狠的揍他一顿!

  人生漫长,每个人阶段有每个人生阶段的生活和事,孩子,你现在是人生的开始,真不希望的在开始的人生就放任自我,你现在需要的好好读书,好好学习,才能储备丰富知识,才能提升自我的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