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100字

2020-03-22 23:3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100字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解析》是一本由刘志远著作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00元,页数:2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精选点评

  ●对电商后台系统有个大概了解

  ●基础全面,挺有收获

  ●框架流程清晰关键概念介绍到位,行文思清楚通俗易懂,适合初学者阅读入门阅读。如果想系统了解电商后台,这本书可以提供很多帮助,很好的工具书

  ●一本扫盲书,还不错,对电商产品有了一个整体认知

  ●应该说内容还是过于浅显,即使对于我这种电商门外汉。例如在我理解中,商品价格至少要单独起一章节说明。本书讲的其实不是电商基础逻辑,是B2C电商基础逻辑,国内目前好像还没有专门讲B2B电商的书籍

  ●很早就想要找一本这么专业的电商产品经理书籍,算是行业第一本吧。书写的非常好,看了作者个人简介,真是年少有为啊! 这本书推荐阅读,满满的干货

  ●留意作者好久了,关于后台设计真的太少干货了,刚刚读完这本书,给我的工作很多启发!!

  ●刚刚读完,这本书对电商后台的架构和逻辑分析细致、全面,强烈推荐给每一位电商从业者

  ●电商系统很成熟,细究起来很复杂书里涉及到的很多系统都可以独立出来写成一本书,所以这本不足两百页的书只能基于比较通用的框架来展示一个电商系统的大概面貌,看的时候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基础来思考才能有所收获,但如果脱离业务,那么将无所获益。鉴于此,我不建议新入门的电商产品经理看这本书。

  ●重点看了商品那一章,需要产品经理给我讲讲,或者去成熟的电商后台看看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一):超级水的一本书,不知道作者如何好意思来坑钱的。出版社也无良

  千万别买,不知道作者如何好意思来坑钱的。超级水的一本书,泛泛而谈,拿人家京东界面截图配图怎么好意思的。重要地方避而不谈,很多业务逻辑和规则设置注意的都不讲,全篇口水话。随便打开一个电商网站后台看看都能比看着书收获多。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赖着性子看完的,总以为后面会有值得学习东西,没想到!看到最后一页都没找到!!于是带着一肚子怨气来写书评了,太气人了,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二):超级水的一本书,不知道作者如何好意思来坑钱的。出版社也无良

  千万别买,不知道作者如何好意思来坑钱的。超级水的一本书,泛泛而谈,拿人家京东界面的截图来配图,你怎么好意思的。重要的地方避而不谈,很多业务逻辑和规则设置该注意的都不讲,全篇口水话。随便打开一个电商网站后台看看都能比看着书收获多。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赖着性子看完的,总以为后面会有值得学习的东西,没想到!看到最后一页都没找到!!于是带着一肚子的怨气来写书评了,太气人了,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难受。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三):电商后台系统入门级较好的介绍书

  三星半吧。终于读完。对于我这个菜鸟入门的产品经理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基础资料,能把很多基础知识讲清楚。在具体产品设计时,除了要结合业务具体情况,也要明白通用模块的知识,产品设计才能具有通用性,扩展性。每个模块展开讲深入都可以有很厚的几本大块头。前端的设计可以找到很多竞品,后台产品却需要经验积累,需要有这样的资料学习。读完基本能建立整体概念,以及各个模块的系统特点。不过这仅限于电商行业,其他行业还要再了解。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四):后台系统拆解脑图

  关于本书的评论我在短评中说得很清楚了:格局不足,思考不深,面面俱到,泛泛而谈。因为视角窄基本都是写后台系统中最表层的现象,所以不建议非电商后台产品阅读,更多的是作为电商后台产品设计的工具书参考一下。可以肯定是作者所说的 电商后台系统及其复杂 若无十几年深耕很难摸透。但毕竟关于后台产品的书确实比较少,而这本书的内容也还算全面,姑且细细拆开来看。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读后感(五):电商入门必读

  去年偶然在一个公众号上读到了本文作者的文章,被作者的才学吸引,开始关注电商领域。

  不久前听说作者出书,第一时间购得此书拜读,果然没有失望。书中对于电商产品架构逻辑分析地面面俱到,对案例的把握和思考都是一针见血。

  作者在书中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电商产品设计的新思路和新观点,是以往读的“干货”里所没有的,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豁然开朗。人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电商,到底什么是电商?设计者都想做出好的产品,到底什么产品才是好的?很多从业者在这些领域蹉跎了许多年,似乎也没有真正弄得懂,想得清。很高兴这部书的出现,给了很多像我这样初涉电商产品的新人有力的指导。

  读完了这部书,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读完整本书花了我五个小时,但可能会让我五年内少走不少弯路,值。把这本书推荐给其他和我一样曾经对电商逻辑体系存在困惑的新人。希望我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取得进步。一直会关注作者,希望作者可以出更多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