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原创》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原创》经典影评集

2020-03-25 22:5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原创》经典影评集

  《这!就是原创》是一部由吴群达执导,陈粒 / 萧敬腾 / 王嘉尔主演的一部音乐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这!就是原创》影评(一):看完全部期数,来评论下。

  对原创音乐的尊重,在各方面都有体现,是我这几年看过最好的音乐类型的综艺。想打个4星来着,但因为是第一季,想要给更多的鼓励。希望下一级能越做越好。节目组很有选手很有爱,导师也很有爱。

  缺点是一些赛制上可以改进大众投票评委投票什么的。好几期专业评委投票都没办法服众,点评什么的也很奇怪

  《这!就是原创》影评(二):短评写不下我的碎碎念了。

  被好多人的互动笑死了。醉屏疯人院好玩了啊哈哈哈,棒!说纳闷整。但是为啥就只有一首歌就消失了。字幕组是可爱的戏精。刘力扬是这上面我看到现在最傻逼的人。野马睫毛好听啊,听到后面都哭了。弹阮的那个也很不错。孟楠的硬邦邦太厉害了。那个什么念宇我是完全听不懂,不是难听,是听不懂,所以也不知道厉害在哪里。好喜欢孟慧圆的解药那首歌,好像是这个名字

音乐辩论赛是什么鬼

  《这!就是原创》影评(三):得起原创之名

  从头追到尾,很多歌都值得循环。陈粒,周深,唐汉宵,邓见超,孟楠,……记住了不少原创者的名字。

  最喜欢的歌有“无所求必满载而归”,“卡西尼”,“末日飞船”,“婚约”,“好的,晚安”等等。

  从头追到尾,很多歌都值得循环。陈粒,周深,唐汉宵,邓见超,孟楠,……记住了不少原创者的名字。

  最喜欢的歌有“无所求必满载而归”,“卡西尼”,“末日飞船”,“婚约”,“好的,晚安”等等。

  《这!就是原创》影评(四):这才叫听歌!这才叫原创!

  这才叫听歌!这才叫原创!知道为什么六强里面没有一个是之前网选的前十名吗?那是因为他们的音乐已经太趋于商业化成熟了,里面已经没有了情感。 真正的纯原创歌曲,是靠真挚的情感来打动人,但是也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只能听现场,很难流行。 就好像腾大爷的《天堂》,现场听绝对是炸裂全场,但是很少人会下载到手机里去听,而一首《学猫叫》,你可能天天在手机里听,但是在现场表演的话,你可能会马上把它嘘下去,因为它不会有一点视觉听觉冲击带给你,非常无趣。 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平台出现支持原创!

  《这!就是原创》影评(五):这就是原创

  因为没有专业得音乐素养,况且音乐这个东西都是一人一个感觉听了,就如同人说的,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听旋律,有人听故事,有人听歌手,只要是这个歌手的,无论怎样都是绝对的第一

  陈粒老师因为小半,走马,易燃易爆炸认识,可能陈粒老师的音乐比较小众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陈粒老师在所谓的民谣这一块是绝对有地位的,而且她这几首歌也是比较有市场的

  萧敬腾老师一直停留在雨神的梗,萧敬腾老师也是毋庸置疑的在音乐方面绝对也是非常厉害的,因王妃认识萧敬腾老师,后来的怎么说我不爱你也是非常好听的

  王嘉尔老师不熟悉不认识不了解也不做评价

  啥都不说继续看节目就对了

  《这!就是原创》影评(六):内啥玛斯卡是什么鬼,内啥小宇又是什么鬼

  真是气不过了,内谁玛斯卡是什么鬼,各个都说赫赫有名,问题从来没听过这么一号人关键是作品全是80年代的巴西风,老萧居然还好意思说徐良的作品过时。承认徐良这首不怎么样,但唱功绝对在线,而且怎么也比桑巴舞曲好听!最后,内谁玛斯卡一看就是关系户,别以为观众都傻!

  气都气死了,还能更无耻一点吗?!老萧,要不要做这么明显偏向你呆湾。内啥小宇也是从没听过的一个所谓艺人,内歌是个什么鬼?!比起孟楠的,简直被硬邦邦吊打好吗?!怪不得呆湾乐坛一潭死水,像硬邦邦这么富有创意朗朗上口的歌,呆湾只有七八十年代时有可能创作的出来,现在,呵呵。现在的呆湾人盲目自大,固执己见,目光狭隘,未来十年,音乐上绝对被大陆吊打!

  《这!就是原创》影评(七):小惊喜

  看到现在,六强产生,

  感觉孟慧园真是个惊喜。

  我之前还认为,她确实有想法能创作,但类型过于单一,切入点视角都贴近自身,比较小。当然这些是个人特点,有利有弊。使得她个人色彩鲜明,但不那么容易出圈。(不咋懂音乐,纯个人看法。)

  但这次的《一问》,让我有点小惊喜。 在我已经听了她好几首比较优秀的原创作品的基础上,这很不容易。

  她的作词作曲,她的舞台细节设计,她把情绪把思考用音乐表达得很得体,我很欣赏。

  另,我之前认为袁野夕和孟慧园同为创作型歌手,创作能力基本持平,而袁在唱功和外貌上更胜一筹,但是现在,我又在孟身上看到了才气与灵气。

  至于未来,谁知道呢。

  《这!就是原创》影评(八):错过你,到底为什么?

  原创音乐类节目真的难出圈。当初《我是唱作人》(没记错名字吧)出来的时候,因为阵容关注了一波,就是,看完之后的感受,真的很普通,而且是看不到生命力的,很让人失望。

  看《乐队的夏天》,刺猬,旅行团的几首歌真的蛮好的,就觉得特别开

  然后《这就是原创》就是一点水花都没有。也是因为现在萧敬腾演唱《好的,晚安》才认识有邓见超这个人,返过头去听,非常的感人,简单但是感人,这真是太不容易了。老萧这次是已经做了减法了,但是这首歌还是太适合邓见超他自己了,甚至是周深来唱,他唱不出那种朴素的感人。

  然后就回来扒节目,实在是有很多好的作品,好的音乐人。说到底,最好的音乐,就是一瞬的打动,会让人忘记所有规则和条条框框。这个节目贡献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实在太不容易了。

  《这!就是原创》影评(九):我不喜欢

  在此很直接地告诉节目组,我不喜欢。

  我不排斥讲故事,好歌曲也讲故事,因为那是创作者创作的主因,听到好听的歌谁不想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写呢?谁不喜欢八卦呢(特别是那些欲求不得的故事)。

  但问题是我不喜欢看到所谓的导师(队长也罢),这种以选手的创作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综艺,不突出选手的实力,反而突出赞助商艺人的综艺感(然而并不觉得他很讨喜)。

  挨骂是注定的,且不说选手的实力如何,连完整的表演都不给,尊重人吗?你觉得不OK,所有人就认同你的不OK吗?

  既然节目组的赛制是允许选手在失败后再去其他队里争取,那tmd怎么就不一开始三个人一起听歌呢?智障赛制。模式在其他节目可行,不代表在这个节目中可行。你说大家写的东西不一样,怎么评比呢?街舞起码还会分几个大类,而这种以创作作品说话的,怎么比呢?

最后,优酷真tm傻比,鸡条凉了,好歌曲也砸手里,男团也没竞争力。

  《这!就是原创》影评(十):这!就是原创?这就是赚钱吧!

  标题所述,明眼人应该都能理解吧。

  当然如今这类综艺节目谁不是冲着赚钱去了做呢?!

  我之所以打两颗星,原因是因为节目,不管是从节目里排名规则还是节目录制效果还是舞台感觉,都让我有一种仿佛,投资一个亿拍电影,花9500万去请演员一样的感觉(说这个当然不是针对嘉尔或者敬腾再或者陈粒,只是真心觉得节目组不仅没有用心,也没有用多少资金做出个像样的节目, 甚至从商业角度给我一种空手套白狼的感觉)

  反正总觉得这个节目组,很是缺钱。

  而且里面的规则说实话真的很不公平。

  不要给我说是模仿,这!就是街舞。做出来的节目。

  综艺节目中模仿出来的,就没好看的。

  原本想,一颗星都不给的。

  这两颗星,

  一颗是给参加节目的众多创作型歌手的

  另一颗是给萧敬腾,王嘉尔,陈粒。

  虽然不好看,虽然差到极致,但是我还是会一直看下去。

  只因那些参加的人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