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树开花铁汉柔情如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树开花铁汉柔情如你

2020-03-23 20:03: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树开花铁汉柔情如你

  每想到鲜花脑海总会浮现娇俏可或者鲜花满山坡样子。总之呢,就是那种低头可嗅到花香可以抚摸花瓣高度

  可是事实真的是吗?也许居家各种盆栽确实是很小株的,太大的也仿佛不太适合养里。可是春天出去用心观察一下,不要出门就一车代步,那疾驰的四个轮子根本就不会给你上花看树的机会,所有东西都随着那一脚油门往后飞驰而去。我好像是骑单车以后才发现一年有四季,四季景不同的。仿佛曾经岁月四季仅仅是“四季”这两个字。

  可是你慢下来,才发现四季不同,即使每天经过小巷每时每刻在变幻着不同的样子。

  骑着单车发现路边的树美,停下来,仰头还会发现枝头有鸟儿歌唱,有鸟儿蹦来跳去。不用担心警察叔叔罚单,不用担后面的车辆喇叭,那份悠闲惬意,把快乐稳稳地装在整个胸膛里,微笑随时准备着把嘴角眉梢抢过去,兀自树下笑得像个小傻子

  街角花店红玫瑰四季都娇艳欲滴妖娆的没有灵魂,可是广场的那些花草树木却四季美丽的不同样子。中午去骑着单车去买小吃,等红灯时候抬眼望见一棵开满火红色花朵大树口罩下的嘴巴张得老大!要怎么形容那一树火红的话?其实这种花小城好多条街道都有,但是是桃李树那样被修剪过的,不是很高,伞妆的盛开着,而这一株更像是野生的,就那么每个枝条仿佛要摘天上的星星一样,直指苍穹,那些枝条,没有一条弯曲的,就那么花开满枝但是没有一点点要低头样子。我就呆呆的盯着那满树火红,而那大树的样子好像把花朵的风头都夺去。

  想起去年在古城看过的一棵紫薇花,亭亭如盖,我仰头都看不到树的顶端的样子。那满树的花,像极了开在路边等前世恋人的那一刻,密密麻麻热闹闹的花朵,一串串就仿佛在绽放着灵魂一样,热烈而又无所顾忌。好像生怕漏掉一丝芳华,那恋人就认不出自己。那时我久立树下,就仰着头望着那满树繁花时间脚步仿佛清晰的响彻耳际呼吸好像都停止,怕惊扰那满树繁花望眼欲穿等待,怕自己被那满树繁花所嫌弃

  当时我想,四季那么美,为何曾经脚步匆匆,把所有都忽视眼睛心灵到底被什么蒙蔽,了四周的风景,放了身边的你?花树不语,我的问题不感兴趣。其实我也没有多么大的兴趣。今天能看见了就该感激,难道不是?难道迟到了就不能被原谅吗?我觉得罪不至死。每个年龄段都有她独特魅力失去的也不用太在意

  今天眼前又一棵开满愿望的花树,那倔强张牙舞爪的样子,那顶天立地仿佛要摘星星摘月亮的样子,像什么?像极了被我气到跳脚看见我哭了却突然慌乱的你,可爱的无法言语。

  那小小的盆栽,那小小的开满花朵的植株,像女孩子,而那高高大大的树,满树娆的花朵却像你!那高大的身躯,那挺拔的倔强的站姿,是我心里伟岸的你!那满树的花朵,那妖娆的美丽,是你温柔的好脾气,是你灵魂我最迷恋的香气!

  那开满花朵的大树,是我最爱的你!你怎么就能那么伟岸而又美丽?你怎么可以这样迷惑人而不自知?你,怎么可以好看成这个样子?怎么可以这个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