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开关》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的开关》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4-02 22:0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开关》经典影评1000字

  《爱情开关》是一部由杨玄执导,梓淇 / 赖濛 / 董力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情的开关》影评(一):至少长得好看也行啊……

  女主长得路人模样。如何来出演偶像剧呢……太尴尬了些 男主这部剧里也……所以就放在十点以后放是有原因的吧。看不太下去好奇豆瓣伙伴都怎么看的才进来,这是我健身做keep的时候看的…………………………不想看不想看 也凭着机缘巧合连上了………………………………………………………………………………………………

  《爱情的开关》影评(二):亡了羊还不知道补牢?

  《千山》和《开关》本质上是一脉相承风格当年颖儿演的童成为《千山》最大的槽点败笔瞎了刘恺威精湛的吻技和带入感,真不知道制作方是哪里来的勇气再选颖儿女主。选角失败注定了剧的失败。

  就像当年的《春晚绝妙小说。却翻拍成了年度大烂剧,早在酬拍之初民推最高主角就是刘恺威and刘诗诗结果剧方非要拉郎配看见郑爽忽胖忽瘦的脸满屏尴尬!!!

  《爱情的开关》影评(三):钟汉良爱情的开关

  因为钟汉良要出演这部剧,所以从来不看网络小说的我特意去看了一下原著,原著里的周衍照是黑社会老大黑手狠,但他的软肋却是没有血缘妹妹周小萌,他们爱得那么浓烈,更有一些变态,最后的结局显而易见,周衍照开枪自杀,周小萌服毒自尽。看完后让我哭湿了好几张餐巾纸。其实很期待钟汉良演一回黑帮老大,但是编剧的重新设定我看了,如果按原著拍,很难通过广电审批,我的期待只有在电影中了。

  《爱情的开关》影评(四):芒果匪我思存

  一星给小哇和乔振宇,两星给作者。一直很爱匪我思存这种虐心的风格,匪大神的现代文里,最喜欢的是《爱情的开关》和《千山暮雪》《爱你是最好的时光》。《千山暮雪》被翻拍,讲真,除了女主选角有问题,不管是剧情还是人设,还都是蛮契合原著小说的,刘恺威也很适合男主的形象,如果不是颖儿,真的想看第三遍。当我听到《爱情的开关》要被翻拍,我是非常期待的,赶紧百度一下。钟汉良,很好啊!乔振宇也很好啊!颖儿,什么鬼!!!瘦了又怎样!又怎样!算了,她好歹是瘦了。可剧情是怎么了?为什么周晓萌就成了乐观开朗幼儿园老师了?为什么男女主角最后幸福的在一起了?为什么蒋泽的戏份那么重?这还是《爱情的开关》吗?就算是为了过审也不能改啊!而且播出平台芒果台,那我大概也能脑补出剧情和画风了。 匪我思存的《迷雾围城》也在芒果台放出预告了,我看完一脸懵逼,编剧完全是借用了原著角色名字,弄了个原创啊。看来小哇的这部剧有望突破孤芳不自赏》,成为事业新高峰。听说因为投资出了问题,延迟播出,真心希望永远播不了,大爱投资方。

  《爱情的开关》影评(五):每天晚上用学习强国追剧真是狗血又温馨

  五星可以证明我对濛妹子的爱了。作为粉丝的10级滤镜也滤不了濛妹子这部剧崩坏的颜值啊,太可惜了。

  一路走来,难以想象,在赖雨濛作为路人甲的时候,我是因为颜值粉上她的。

  只是追到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因为她的演技完全忽略颜值∩_∩

  希望濛妹子给力点,到后面颜值还能回升一下。

  赖雨濛的演技真的一路挺稳的。女主周小萌这个人设说实在的是我讨厌的类型,啥都不会,只会楚楚可怜地哭。

  但是昨晚男主醉酒强吻女主的时候,濛妹子那个恐惧的样子,真的让人好想欺负啊ʘᴗʘ

  这部剧说实在的,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智商,降智看还有点辛苦。我也不喜欢狗血虐恋这个调调。但是为了追星我也是很拼了﹋o﹋

  剧情Bug太多,我就不吐槽了。我觉得我最喜欢的是那个秘书,好帅呀,非常成熟稳重又睿智的感觉。

  每天都是佛系追剧,今天随机打开了学习强国看一看

  这个帅秘书交了辞职信,走到走廊又后悔了,蓦然回首,一把拧开了总裁办公室的大门。

  天啊,剧情的狗血程度真让我不忍直视。

  《爱情的开关》影评(六):STARBOX | 董力:喜欢我的真有眼光

  第一次当伴郎的体验。

  累。

  是第一次去巴厘岛吗?感觉怎么样?

  是的,特别喜欢这样的海岛,下次还要去。

  是一个自恋的人吗?

  偶尔自恋。

  如果别人夸你好看。你会怎么回答?

  真有眼光。

  喜欢自拍吗?

  以前爱,现在不喜欢了。

  那自拍喜欢什么样的角度呢?

  四十五度,从下往上拍。

  最近发的一条朋友圈是什么内容呢?

  支持了我的好兄弟畊宏哥的健身房。

  最喜欢的心灵鸡汤是什么?

  心灵鸡汤啊,得到是福,失去是缘。

  择偶的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看感觉。

  会在意年龄吗?

  不会。

  喜欢吃甜品吗?

  甜品就是我的生命。

  最喜欢的城市是哪里?

  当然是上海。

  最近看的电影,有推荐吗?

  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血战钢锯岭》,是一部战争片,十分感动又热血。

  自己最新的作品要和大分享一下吗?

  三月份刚刚杀青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爱情的开关》,请大家期待。接下来也是有新的作品在准备,现在正在拍摄一部运动题材的电视剧《网球少年》,前段时间刚刚官宣,我在剧中饰演陶诚,希望通过对这个角色的塑造,能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董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