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爱并不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些爱并不是真的

2020-04-01 14:03:0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爱并不是真的

  真正认识自己喜欢一个人时候,有可能是在某一个深夜,喝了很多酒,然后得出的结论原来我是这样的爱你。但是我要说的是如果再喝了酒之后觉得自己清醒,觉得自己可能会上某个人,这样的话,最好连自己都不要。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不会在自己非常难过的时候或者非常抑郁的时候才想起喜欢你

  只有在为情所伤的时候才可能会想起某一个平常对你很好的人,想找个依靠,所以喜欢会说出口,但是多半是欺骗。如果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在一个非常浪漫时刻开开心心的表,告诉对方自己是有多么的爱你。好多时候在喝完酒之后只是在悲伤之余,赌气的说出来我爱你,这样的人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对你好的人。或许以前还是朋友,自此之后,只能是陌路人

  人在情绪低的时候,总会做出一些连自己都无法控制事情,可能会说出比较伤人的话,也可能会违反自己的原则,甚至会变成和自己相反的另一个人。所以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情绪或者赌气影响到喜欢你或者很好的朋友身上。也可能他的回应可以让你焦虑心情平复下来,也有可能让你觉得不再孤单

  但是另一个人会以为你是真的爱上了他,接受了她,并打算一生都和她在一起。但是当你真正的清醒了,又要放弃,那么你可能会没有丝毫的悲伤,但是另一个人可能会从此之后再没有四季世界里也没有颜色,因为你的自私而毁掉了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如果,你爱的人觉得累了,在某个夜晚非常颓废,甚至满身酒气,却说着我爱你,一定不要当真。或许有的时候,真爱不会来的如此简单。真正的喜欢是在阳光下的清醒状态下的一种自然表达。而不是废的,不情愿的说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爱并不是真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