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恩来回延安》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周恩来回延安》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2-03-14 13:55: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影片的精彩呈现。敬爱的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我们想念您。周总理的大度和风采始终留在我们的心中。敬爱的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我们尊敬您。周总理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他的功勋将牢记在亿万同胞心中。敬爱的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周总理,我们永远想念您。周总理,我们永远尊敬您。赞

  内容很感人,从头到尾没有一点夸张的内容,真实的重现总理为人民洒热血,最后的结尾和总理的照片更是让人感触深刻感人肺腑!演员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完美的展现出一代老革命家独有的气质,演绎出真实感人的伟人的一生奉献!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一部每一个中国人值得观影的影片,喜欢的朋友赶紧去体验下,重温当时的场景包你难忘!

  周总理是伟大而杰出的领导人,该电影演绎的正是这位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在重现历史的同时主打情感牌,深情细腻地讴歌出了老一辈领导人与广大人民群众连成一线,以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伟人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当下时代更要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不断前进,为建设富强国家,实现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部纪念伟大的周总理的好影片。影片的每一个镜头都预示着红军的高贵品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惧艰险,勇往直前。演员的表演很到位,导演为我们奉献了一部经典的电影佳作。主创人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彰显了新时代的风采。回忆周总理的一生就是一部光辉的历史,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多么崇高的革命品质。为我们的总理点赞。

  作为一个延安人,看得人尴尬症都犯了,好多口音都听不懂,强行煽情 雪中练功的小伙子,你也是辛苦,陕文投也算是够了解陕西文化了吧,可是连个口音问题都解决不了,真是让人失望

  周总理为国奉献几乎已经成了中国人家喻户晓的事实

  毛、周、邓等人的老年生活,周最像。

  “中国民航”的飞机很熟悉。因为童年时候乡下邻居家墙上贴的画有一副就是几个领导人从这种飞机上下来的场面。童少年时有些东西真的很容易就深入脑海。

  小米饭。好吃不?在贫瘠的日子,有米饭吃已经很幸福了,想“自然灾害”那三年,父辈们吃的是木薯叶、番芋须等。

  《南泥湾》这歌还是很好听的。

  想起邓公说97后要去香江。可惜了。

  看得出革命老区持久的对共和国总理、共和国军队的赤子之心。军民情深血溶于水。对于我这泪点低的人,更是难抑泪水。

  人民爱总理,总理爱人民。总理鞠躬为国,仁爱为民。

  一幅幅真实而又生动的画面,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

  共和国的历史不会忘记延安人民的功绩,共和国的丰碑一定镌刻延安的名字,直到永远。

  还是那句话,一直想读一下三百年后中国人写的上下五千年。一千年以后的也可以。认认真真了解一下历史中一个中国人在中国文化中从老大变老二老三老四再变老三老二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心里怎么想的,到底害怕不害怕,到底回首自己一生时候有没有想过一些事情,到底有没有真正痛恨和惋惜过一些人和事。

  真的很害怕,了解真相的人都过世了,我们广大群众现在而今眼目下看到读到的人和事到底真的是那样吗?那真的是他们的本来面目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