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不敢惹哪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最不敢惹哪种女人?

2020-04-08 14:30:43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不敢惹哪种女人?

  陆拾一 LUSHIYI

  男人最不敢惹哪种女人

  Part.1

  男人最不敢惹哪种女人?很多读者都问过我。话有点糙,我个人以为可能是活成“老油条”式的女人。

  谈过情,试过,受过伤,吃过亏,赚过钱……最终皮糙肉厚,耐磨耐用

  这类女人通常有几个共同点——

  Part.2

  第一:标准

  很多人都反对,人不能按照标准活着曾经我也是反对中的一员,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想法变了:人就应该按照标准而活。

  识人有标准,社交有标准,工作有标准,生活有标准,择偶交友也有标准……就连偶尔根据具体情况完全去按照标准的灵活处理,也是一种标准。

  标准均衡于三方:、他人、社会

  指望全部按照自己想法而活的人,未免过于自大。只活成他人标准中的你,也着实太过卑微。至于社会这个大环境,你处在其中,更是无法独善其身一意孤行

  少年时代其实承担不起人生长河里的黄金期,这个阶段太过热血沸腾,一腔孤勇盲目执着又自自卑

  标准是一个人准则,女人太过年轻时,准则是抽象的易动摇的。她们往往在事后不明,为什么自己活得这么糟糕

  人的一个决定往往牵扯另一个决定,一个看似偶然事件又会承接另一个偶然,最终造成你的“必然”。

  标准可以一定程度上让你规范系统,还能让你在特定的时期随意与抽象。

  不会让无之人钻你的空子,也不会让有心之心吃你的闭门羹

  被男人三言两语就哄到手、反反复复辜负岁岁年年冷漠的女人,不是没有标准就是标准太低

  Part.3

  第二:务实

  我理解尊重每一个人心中的伤心事

  但你尽情难过愤怒时,大海依然是大海,星辰依旧是星辰,人间仍然是人间。从这个层面来讲,难过和愤怒,都不是一种务实的表现

  什么是务实?长得丑就努力变美,而不是顾影自怜。人穷就努力,而不是成天抱怨

  二十岁就二十岁,三十岁就三十岁。二十岁才能干的事,三十岁不要干。别扯什么自由不自由,有些事本就不符合你的年纪

  陪男友通宵游戏,这是二十岁可能会干的事。但三十岁了,美容觉比陪男人打游戏更重要

  三十岁+女人若熬夜,不是为了加班赚钱,就是为了自我放松,绝不应该是为了某个男人彻夜不眠

  坦坦然接受自己年纪所带来的现实效应,是务实的表现之一。

  现在你爱钱就是爱钱了,好色就是好色了, 不再年轻就是不再年轻了。没必要装腔作势

  如今是个什么情况呢?四十几岁的是小姐姐,五十几岁的是萌妹子,六十几岁的是小萝莉……以及,二十几岁的老阿姨

  给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男性想法,有一部分男人看见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还穿着萝莉装,内心会很微妙产生一种“她好拿捏”的想法。

  一个说喜欢洋娃娃的女人,一定没有一个说喜欢珠宝的女人,更能让男人郑重其事。

  从男人的私心来讲,他巴不得你喜欢洋娃娃。如果你为了讨男人欢心,可以说挚爱是洋娃娃。

  但这篇文章,不教大如何讨别人欢心,那是另一个维度的心计。

  男人敢惹买得起洋娃娃的女人,可不见得敢惹买得起珠宝的女人。

  Part.4

  第三:通透。

  老油条式的女人是吃得消败仗的。

  女人圈里有一个看似对但不太完整的逻辑“你不够好,男人自然对你也不够好”。

  这间接等于,男人不爱你,不宠你,不疼你,不肝脑涂地的对你,都是因为你不足以让他那么做。此话只对了一半。

  你够好,男人对你才够好。在这背后,我们认可的是,男人是看人下菜的现实生物。

  但正因为他们看人下菜式的现实,所以你的好,还得是他需要的好,那他才会给出自己的好。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人不理解,我优秀美丽自信能干还富有,魅力十足,但有些人就是不爱我。

  男人要什么样的女人,通常心里都门儿清。不同女人的不同作用力是什么,他们也门儿清。

  不跟解决身体需要的炮友谈婚姻,不跟倒贴的冤大头谈面子……以此类推。

  也许他目前就需要一个有钱的女人,所以你再美,他都不会为了美而费尽心思。他现在就需要一个温柔的女人,你再能干,他也只能失之交臂。

  理解这一点,你会通透很多“为什么我很好却不被爱”的疑惑,也会揭开“优秀不是所有通行证”的盲区。

  不爱你的始终不爱你,不管你如何魅力。那是魅力和对方的需求,没能完成匹配,而不是魅力无用。

  不被爱,是不够有魅力的女人才需要去思考的原因。若你从客观角度分析自己的确够优质,但却不能释怀“不被爱”的原因,那会影响你的自信。

  从而降低你的魅力值以及骄傲度,最终影响你做出性价比不高的选择。

  Part.5

  第四:强势。

  女人的强势不在于言语的犀利,姿态的硬气。

  那是一种从骨子里流出来的狠劲儿。这类人可能说话还很温柔,对人很和善。

  嘴硬心软的女人,过得好不好,难说。但心硬嘴软的女人,吃亏的地方的确没有前者多。

  男人的狠常常表现在行动,女人的狠往往体现在言辞。为什么你老被男人欺负?极有可能是你少了一些“说一不二”的强势。

  我不认同部分女人的思路:他是伤害到我了,但他不是故意的。

  这句话很能暴露女人的认知,那要故意还了得?女人太容易因为他给你擦干眼泪,你就忘记了把你弄哭的人其实是他。

  女人的天性里有捡破烂的行为,这不是骂人。关系破了,就修复。感情碎了,就补补。

  到底要怎样你才能明白,有些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你强行修复,然后一辈子耿耿于怀那个裂痕,不如快刀斩乱麻。

  不要舍不得,疼肯定是会疼的。有时候吧,有一些分开让你失去的同时,也会新生一些机遇。

  而一个女人的美丽与风华,是需要通过流动来奠基的。

  这个世界上的白月光有很多,也许你放弃的那一个就是。但若照不亮你心里的朱砂痣,那他就不算是你的白月光。

  欺软怕硬是人的天性,男人敢捏的历来都是软柿子。

  Part.6

  第五:戏少。

  女人的烦恼,一大部分都来源于戏多。

  男人问候你几天,你觉得他对你有意思,不问候你,你失落。

  男人说爱你,你开心,说不爱你了,你伤心

  男人说要一辈子对你好,某天他吼了你两句,你认为他说话不算数,你失望。

  有一类女人,在男人身上稍微吃了点亏,就嚷嚷着我要游戏人间,我要视男人为玩物,我不再真心也不给真情……动不动就要黑化。

  你谈个恋爱,感受到了伤心,难过,冷落,不被理解。突然就大彻大悟一般,觉得自己经历了别人没有经历的,懂得了很多。

  事实上,每一种事件都有它本来的味道。你吃辣椒被辣了,辣味不是你的感悟,而是辣椒本身的滋味。

  谈情说爱,也有它本生的味道。哪些是你体会到了的,哪些是它本来的,不要搞乱了,最后又强行沧桑。

  舞台上,抢戏的人很讨厌。生活中抢戏的人,也不讨喜。

  我希望大家能体会到,在两性关系中的一部分快乐,本来就是用一部分难过去换取的。

  若快乐的比例高于难过,那就是一段良性关系。越高,越良性。

  取其精华去之糟粕,这个趋利避害的手段,唯独无法全然用到感情里。精华与糟粕,历来如影随形,无法只择其一。

  男人之所以不敢惹你,是因为你不随随便便入戏。

  Part.7

  一个真正的现实的女人是怎样的?有头脑也有心脏,头脑是预防自己为爱不顾一切,心脏是杜绝自己对爱不屑一顾。

  现实是情感与利益的均衡。两者只有其一,都不是现实主义者的决定。

  没有利益,人会活不下去。没有爱意,人则活不精彩。她们既不剥夺男人的权利,也不抢走男人的义务。

  — E N D —

  今日荐读

  未婚找离异?必须了解这几点

  

  实录:开放式婚姻的真面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