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沐儿 | 我和荷兰老公的日常(5):细思极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沐儿 | 我和荷兰老公的日常(5):细思极恐

2020-04-17 17:15:17 作者:沐儿姑娘 来源:沐儿的后花园 阅读:载入中…

沐儿 | 我和荷兰老公的日常(5):细思极恐

  作者 | 沐儿花园原创

  事无巨细男,真不一定是好事

  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我逐渐丧失独立生活能力。说件事儿可能:去年我换了第三辆车,但直到现在,我还不会加油。

  有一次心血来潮临时跟朋友一起出门,发现车子要没油了,只好开到一个加油站。一边电话询问他要加哪种油,一边手忙脚乱按他的指示办。

  最后在拧邮箱盖子时候,还问了旁边也在加油的一位小哥,我到底拧紧了没有。那小哥拿看外星人眼光看我,好不尴尬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每隔几天,他就会问我,车子还有油没有。只要到了最后一格,他就自觉自愿地把我车子开出去,加满油箱回来。

  刚好,我是一个特别懒的人。有人服务,我乐得清闲

  然,先生给我加油,不仅仅是为了减轻我的负担——他是一个对车和枪特别着迷的人。不管是什么车,他都喜欢开一开,摸一摸。

  而且,他们在网上有一个类似俱乐部组织。每个人,把自家的每辆车的油耗,都详细记录在网上,以期能给车辆爱好者或是打算买车一族,提供准确的数据

  先生每次加完油,都会先在小票上记录下公里数和油耗,晚上再在线填到网上。也就是说,一满箱油,我的车大概能开多少公里,他里门清。

  某天,我灵光一闪:“好家伙,我一周上几次班、每次多少公里,你都清楚。也就是说,这一箱油,我大概能开几天,你都知道。要是我出去约个会,跑远一点见个人,你是不是从车的里程表上,就能发现?”

  他斜睨了我一眼:“你有这个打算?”

  我说:“暂时还没有,但保不准以后会有啊。这事儿,真是细思极恐。”

  他皱了皱眉头,做出委屈状:“你真有这个想法?你去哪儿找我这么好的男人?”

  “真自信。”我笑。

  虽然开玩笑跟他这么说,但对于他,我完全不用设防。

  我总是工作家里两点一线,偶尔出门聚个会,百分之九十还带上他。

  简单环境,简单的关系伴侣间毫无嫌隙信任,这便是我对幸福家庭理解

  -END-

  作者:沐儿,对外汉语硕士,旅居欧洲,走过30多个国家。已出版世间唯有我的达西先生》,《山月不知心里事》,《幸福需要的钱,远比你想象的少》,《你好,有主见姑娘》。

  后花园最新原创

  点击下方「 蓝色标题 」即可阅读

  哥哥给我500万,我拿做了件大事

  后台发送目录看后花园600多篇原创文章

  后花园里,

  我们聊天谈心,

  讲芸芸众生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来自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