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实证明如果这个渣男是你的朋友,你是不会喷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事实证明如果这个渣男是你的朋友,你是不会喷他的。

2020-04-23 14:45:29 作者:裴壮壮pay 来源:裴壮壮 阅读:载入中…

事实证明如果这个渣男是你的朋友,你是不会喷他的。

  今天的瓜,三个感受

  1,大部分男人都觉得罗志祥会玩,甚至还觉得如果自己有他的条件可能比他更会玩,少部分男人觉得他不如自己会玩,居然还翻车。

  (男人有钱容易变坏,女人变坏就容易有钱,不是没道理的。)

  2,大部分女人都觉得罗志祥是渣男,庆幸的是周扬青还能自己挣钱有自己的事业总结出的道理就是不管男人靠不靠得住,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如果男人有钱而你没钱,那么即便他出轨了,也依然会有人去喷你不过是另一个拜金而已。

  (不止是周扬青的9年喂了猪,我知道很多女人的5年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都喂了种马种猪,说到底,渣男也好,渣女也罢,总归还是渣男比渣女的群体庞大。)

  3,你不得不承认,在具有了一定的财富社会地位男性圈层里,女性是他们眼中可以作为一种附加消费存在物件,导致这样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个社会物质现实,而是同为女性,有人选择了一心一意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也有人,选择捷径不劳而获

  生活中我最烦听的一句话就是,

  你现在20几岁年轻,正是女人一生黄金时刻,要珍惜这个时间去找个好男人,不然一旦过了30岁,对象不好找不说,生孩子也更加艰难和痛苦

  

  而讽刺的是,如果是作为一个男人

  更多人的会对他说,你现在是应该去专注事业时候儿女情长事情可以放一放,也不要那么着急结婚,多挑挑多选选,男人30一枝花。

  作为女人,我觉得,不是只有趁年轻嫁个好男人、以及找个差不多工作应付一下迟早要嫁人生孩子这两个固定选项

  你能为你自己选择的路,其实还有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