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想玩玩,他却认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只想玩玩,他却认真了

2020-04-21 15:00:20 作者:杨冰阳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我只想玩玩,他却认真了

  *标题出处:本期微问答第1题

  新粉入门

  第1题

  (本期标题出处)

  关键词滥用性别优势

  美丽智慧的娃姐好,本人女,92年,单身外貌打扮一下算是小美类型,但是情商不高,性子比较急,说话太直接,不擅长处复杂人际关系。为改变这点,从事的工作需要擅长社交公关行业,新入门,很需要了解行业动态,自我扫盲。请教:工作中,对接客户了,明确知道可能在一起,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93年,心智成熟善良性格软,条件等都不合适。但是希望通过他获得行业动态和最新资讯,有助于自己工作的开展。目前没拒绝、没同意暧昧一段时间对方感情浓度升高,以为我默认了这段关系特别黏人,越发希望表现的像情侣微信聊天中时而表达出想亲亲抱抱之类,每次提及都会岔开话题其实内厌恶这样本来是想暧昧一段时间,通过他了解行业之后,再找个理由我们合适之类的说法软着路。但有次对方表现太黏人,忍不住委婉表达了,其实对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对方很生气,觉得我欺骗了他,不再联络诉求如何拒绝对表白同时,不破坏关系,并获得想要的信息。尽管知道这和“取舍”的逻辑相悖,还是想求教如何妥善处理

  

  长得这么漂亮,却没有好好尊重自己美女身份。被利用男生何其无辜

  他们只是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好相处,谁想到会被人备胎,玩弄感情呢?

  公关行业不止你一个人,也从来不缺年轻漂亮能干女生,他们都像你这样通过暧昧的手段去了解行业资讯吗?在该拼雄竞的场所滥用性别优势,小心在同行中败坏了自己的名声

  如果一开始就没想过和对方在一起,就不要搞暧昧,客气礼貌地拒绝,对彼此都好。

  第2题

  关键词:觉得被欺骗

  我93 180 56 自评6.5 本科 国企工资3000左右,他92 193 70 7.5 高中 创业,他自尊心极强。相识于社交软件,在一起一年,感情浓度高,见过双方父母。他本打算婚后住他家的房子,去年年中在我父母的追问下得知他家无存款,此房有商贷,他爸单位效益不好,他妈妈开店。他情商高人脉较广,自己公司刚起步,目前得知有几万外债我家希望我们有自己的房子,说年底再说婚事。后十一他家去外地参加婚礼,元旦也未提此事。我父母觉得被他家隐瞒欺骗、他父母不重视不懂礼,担心我以后生质量下降让我分手,他家才说要来,被我父母拒绝。他因还钱,把给我的一万见面礼借走初次去他家他父母说以后结婚装修别大动过年我去他家,他父母未给红包,他说是他拦着他妈妈不让给,说想攒钱买房子,说我会理解。他平时对我很好,就是脾气不太好、犟,有时我觉得他是在耍心眼,跟我说给我管钱,但除了过节红包,基本未给过我倒是我所有积蓄都给了他,可是他给我买东西也从没心疼过,6千手机,情人节送我1千耳机和1千口红香水套装。截图起因为我看到管他借钱的人发朋友圈秀大餐,我现在很纠结,我应该和他继续吗?拜托一定要抽中啊,自拍求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个男生包括他的家人都对你没有什么长择诚意。而且他情商高人脉广,有负还有能力拿走你所有的积蓄,你根本hold不住他。

  你在聊天记录里说到的内容都对,他确实不心疼你,可他如此不心疼你,拿走了你所有的积蓄,你都舍不得离开他,他身上势必有你贪恋的东西。保护欲和心疼是要求不来的,这一点,和世间很多事物的逻辑相反。

  从送你“6千手机,1千耳机和1千口红香水套装”等行为不难看出,他非常善于和女孩相处,懂得如何讨你开心。但也别忘记,虽然他给你买东西从未心疼,但这些钱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建议你听爸妈的话,和他分手,及时止损,以后在择偶上多听听爸妈的话,他们是真心实意对你好。

  第3题

  关键词:节奏太快

  本人身高169,体重51kg,普通二本本科、国内知名艺术院校硕,独处,27岁,收入1万2,北京工作。男生,180cm,985本硕,科研工程师,北京户口,32岁,非独非处。刚认识3天,男生就说要结婚、要恋爱。因为疫情没见过面,聊天处在一个不知道如何应对的状态,因为成绩一般,所以一直想找个成绩好的男生,他高考630➕,想好好交往。不知道是否高攀了,以及如何应对他一直说要在一起这件事,希望娃娃姐能指点迷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过年是相亲高峰期,由于疫情的关系后台有许多小仙女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把这道题放出来,也是想给遇到这些问题的女孩一个统一的处理方法:把他们当做普通朋友礼貌对待就好,关系的推进与否,要等到见面之后再谈。

  因为仅靠线上的联系,无法真正了解对方,而且动动嘴的追求成本极低,看不出任何诚意,这种情况对方甚至不能算作追求者。不管你们是不是高攀,是谁介绍的,谈确定关系后的问题都为时过早。没准见了面之后就没下文了呢?

  如果他下次再提到结婚恋爱的事,你可以回问他:“我们还没有见过面你就这样说,我有点害怕。你之前也是这样还没见面就和女孩提结婚吗?”

  最后,我非常理解你想找一个成绩好的男生的心情,但既然期待的是长择,就有必要按照长择的节奏进行下去。从你们凌晨还在聊天以及聊天的内容来看,这样聊下去长择也很容易变成短择。记得遵循晚上十点之后就不要和相亲对象聊天的原则哦。

  老粉进阶

  第4题

  关键词:我想追求更好

  娃娃,你好!1年潜水粉,看每期微问答,受益匪浅。我90年,安徽人,大专,158/43kg,A,CPA在考,明年拿证,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他88年,河南,中专,168/80kg,5年个体,年20多万。都是农村人,我家境稍好,家产跟我没关系。16年初安徽相亲会认识,相识半年后得知他外债12万家境贫寒,且他父母均60多岁,我父母不同意,而我看中他对我好,有安全感,执意在一起。一年内,他还清外债,并在省会城市以我民义按揭一套一室一厅。半年后订婚,去年底以他民义省会按揭一套三室一厅。未领证。无孩。分歧:他随遇而安,对自己、对未来都没有规划,比如,他闲暇时间都在玩游戏、刷网页,以搞笑视频为主,以致他短短2年内体重增加50多斤,还驼背、有秃顶趋势,自己却不以为然我一直追求更好,这3年,从零开始考注会,到入职事务所。而工作的原因,这一年见识了很多优秀的人。诉求:他这种不自律的生活态度已经影响到我,更担心会影响下一代,我渴望变更好,渴望有人能在生活、工作上引导我,有没有办法能引导他一起进步,或者建议我分手。望抽中,万般感谢!

  

  “年内,他还清外债,并在省会城市以我名义按揭一套一室一厅”,半年后“以他名义省会按揭一套三室一厅”。

  这雄竞能力...你还要他怎样?要怎样?

  人家这么努力地雄竞,难道中途就不能歇下来刷刷搞笑视频放松心情吗...你嫌弃人家“短短2年内体重增加50多斤,驼背、有秃顶趋势”,要知道,这都是布性增强带来的副作用。如果人家天天在家保养、健身,当然不会驼背又秃顶。但,也不会给你买房,可能还需要你来买房。

  你拿了人家的房,然后以自己“追求更好”为由,去欣赏工作上认识的优秀的人,有些话我真的不想明说,因为我不想在这里骂人。以你的条件,能跟这样的男生结婚已经非常不错了。假如他跟你分手,房子是完全可以要回去的,还分分钟能找到一个跟你颜值差不多且不用买房的女孩。

  但是你如果跟他分了手,你欣赏的那些人没有一个能看得上你,更别提在生活和工作上引领你,你真的太把别人的短择号当回事了。我话说的比较重,只希望你看完可以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而且,现在回头把他当男神崇拜还为时不晚。

  不仅如此,MV也要好好提一提,等到日后他有了和你一样的心思,则悔之晚矣,毕竟他有这么做的资本。

  第5题

  关键词:性急要强vs慢性子

  本人女,25,172,58kg。男友24,174 64kg,石头,自觉MV低于我,pu低。我们本科同学,他追的我,觉得我独立有主见有想法。现双方研究生在读。我性急,要强且比较强势,但男友是个慢性子,做任何事都是临到才开始,说他吧他还不耐烦不听“我知道不用你催…”“我心里有数……”,多数事情就是完不成,中途出现闪失夭折。之后问他让他反思,他也承认要未雨绸缪,但总有自己的一套说辞。所以现在我干脆着眼于提升我自己,减少对他的关注。我的问题是,男友也是个有梦想也算比较聪明的人,但不论是考试还是做事,他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觉得考的还行结果却差强人意。最后被迫只能接受那个差的选项,所以他大学期间到现在一直在走下坡路(成绩,择校)。跟他一提几年后结婚,他就很烦回避,“不是说了一毕业就结嘛?不是说好了吗”但对于具体提前打算要做些什么他就会“不想考虑觉得太早”,觉得自己还小…虽然他真的脾气很好,平时工作学习中能帮我顺带解决的问题帮我顺带解决……但鉴于我的实际情况和我对他实力的怀疑,质疑他以后到底能不能发展起来,要不要等他,能否或者可不可以考虑去认识别的异性。谢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你除了开头自我介绍、结尾提出诉求,中间三百多个字都在表达你对他多失望、你对他多嫌弃、你有多看不上他。

  关于要不要分手的问题,我相信你的心中已有选择,我就不在这里为你们分手背锅了。不过不得不说一句,他的颜值高很多,也很会提供情绪价值,剪性很强,他现在对你处于跪舔的状态。而你事业心重,独立有主见有想法,PU高,控制欲强,布性重。

  从过往经验来看,等你赚了钱,拼命提升了自己之后,你会发现,再遇到的,多半还是这样的男生,可能硬件会略微好一点,但多半带一娃,甚至俩娃。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