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水滴漂流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水滴漂流记

2020-04-26 11:39:46 作者:啊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水滴漂流记

  我原本是一小朵洁云朵,在光华无暇的蓝宝石似的天空悠然自得地散着步。有一天,我在天空中打着盹,我睡得很沉,连前面有一朵大乌云不知道,轰隆一声我撞上了乌云,没等我清醒过来,我已经化作了一滴小水滴。落在了一个臭水沟里。

  “哇,好臭好臭!”

  我大叫着拼命挣扎着想要离开这儿。我游啊游,终于游到了一条小溪里。我停下了脚步观察着四周,小溪如一面明镜,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涓涓细流清澈见底,宛如世外桃源。鸟儿歌唱着,雨珠地面水面舞蹈,一幅欢快场面。可是我回头望望后方,发现后方的水不如前面的清澈明亮,一片浑浊

  “我该去哪呢?”我左右为难。这时,我想起了在天空时,兄弟姐妹对我说过的话:“大海无边无际,是一个人仙境。”我立刻动身前往大海。

  “鱼儿姐姐,你能告诉我大海怎么走吗?”我问。

  “大海啊,你一直向东就能到大海了,我也要去那,一起走吧。”儿姐姐说。

  我们出发了,我跟在鱼儿姐姐的身后,一直向东边游。游了三天三夜

  我们没到大海,却被一段干涸的河挡住了去路。鱼儿姐姐想了想,说:“小水滴,你坐在我身上吧,我跳过去。”我了看,这是被两段木头隔开的河段,由于经常暴晒,地面已经干裂。我说:“鱼儿姐姐,不如我们把推到一边试试。”鱼儿姐姐点了点头,说:“也好。”

  我们卖力的推着,可木头仍纹丝不动。这时有一些鱼和水滴加入了我们,合力推着木头,木头动了一下,便再也没有动过。有更多的鱼和水滴加入进来,“一,二,三,推。”我们一边喊着一边推木头。一下,两下,三下,木头终于被我们推开了。河水流进了干裂的河底,我们欢快地游过去,在水中玩耍。

  大海终于就在眼前了。大海是那么清,清得像一面镜子;大海又是那么的蓝,蓝得像一颗又大又圆的蓝宝石;大海是那么凶猛,像一条条彩带在水面上漂动。

  我游过去,扑进大海的怀抱融入了这美丽的大海。我很自豪,我终于成为了这里的一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水滴漂流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