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背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的背影

2020-04-26 19:39:3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的背影

  儿子给他妈妈电话,说结石发了疼。

  我一直有结石,多次疼。

  儿子不给我打电话,只打给他妈妈,他们说着,完了直接关机。我只好又打电话过去。结石有些麻烦呢,疼起来很吃亏!让他到医院检查一下,消炎止疼。枸杞泡水喝消化石效果好,让他买些泡着喝。

  晚自习,搞体育的几个同学好晚才进来,进来了又不好作业书,东张西望,喝水发呆,睡觉,上厕所一晚时间就那样晃过去了,好像是给老师学的,怕吃苦,图简单,考体育专业,以为这样要不了多少文化分就可以上二本甚至一本,不知道什么事都是要投入的,投入时间精力,投入资金。搞体育艺术门槛甚至更高,要求更多,没有吃苦精神,难得成就

  我规劝他们,一个同学把另外一个好学女生卷子拿来,说都做了,连作文都写了。我苦笑:骗我有什么意义?骗不了我!骗我事小,骗你自己事大,你不是给我读书的!

  我坐在那里,做完了卷子,也写了作文《永远背影》,我写了2篇,一篇散文《永远的老杨》记叙了刚刚转正就退休,刚刚退休就病逝的老同事老杨;老杨的遭遇一直让我感叹唏嘘。一首诗歌绿色的云》,描写了83年暑假邂逅一位穿绿色连衣裙的卖茶女孩帮他包扎伤并指路的生活片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的背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