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猪肉又上新闻,今次情况更严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猪肉又上新闻,今次情况更严峻!

2020-04-26 20:02:40 作者:春花 来源:晚安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猪肉又上新闻,今次情况更严峻!

  每天一段话

  人生的路,誰都是摸著石頭過河。命運的神秘,在於的復雜性。壹生之中,要邂逅無數人和事,妳無法預知誰是妳壹生的歸屬,哪壹樁是妳壹生的主宰。所以,不要低估任何壹個時刻,每壹分每壹秒都有可能是人生的轉折。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也不是原來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都會遠,漸漸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陪妳走到最後。有些微不足道小人物突然的某壹天,或許會以令妳驚艷的姿態出現。每個人都有優勢,在某方面輸給妳。

  每天一段话

  ------------------------------------

  不等於在每方面都輸給妳。別瞧不起任何人,他們只是在以妳不了解方式存在著。人生是壹個慢慢地蘇醒和剝離的過程。昨天妳還不能寬恕的人,今天妳已經學會了原諒;昨天妳還不能接受事情,今天妳已經懂得了理解。旅行和歲月,都在教會我人生,教會我寬容。我們是凡人,有自己情感,有靈魂,患得患失,有脆弱也有堅強的壹面。我們感嘆人生無奈,無奈生活,充實人生,也許這就是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有人說人生無奈,但人定勝天,我們可以改變。的確,也許唯有充實人生,才能彌補壹些遺憾不足,讓自己快樂多壹點煩惱少壹點。人生是壹個慢慢地蘇醒和剝離的過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