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超市

2020-04-27 17:40:37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市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大型的超市开始兴起,因为这样可以节省大家时间,只要去超市,就可以选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超市的东西一般会比外面的便利店稍微便宜一点,这样超市就更加受欢迎了,不但方便快捷,还能省钱

  在住房的附近,有一家很大的超市,我平常的很多东西都是在那里买的,因为基本隔两天就会去超市买菜,所以里面的很多商品价格都记在脑海里。

  就在前面两天,超市搞了个活动,说全部商品打多少折,活动只有两天。

  我老婆回来的时候激动的跟我说这个事,说他们的同事都去买了,非要我陪她去逛逛。行吧,就做是去散步了,把手头的工作放下,就陪她去。

  这不不知道,一去吓一跳,商场里面挤满了人,各种喇叭在那里喊,到处挂着打折牌子,好热闹的一番景象。老婆和孩子兴致特别高,一下子就加入了抢购的队伍。我则是慢悠悠的东看看,西瞧瞧

  这不知道,一看更是觉得猫腻不小呢。原来,这所谓的打折,居然是把之前的价格加高了,然后再打折,比之前我买的时候还要贵上一点,但是比外面的便利店还是要便宜一点。

  这个发现,让我有点惊奇,难道这些来抢购的人都是平常不来超市的人吗,还是只有这一种商品是这样的,却刚好给我看到了。我就把我平常买的,熟悉价格的商品区都转悠了一圈。

  好家伙,你们猜猜我看出了什么,这商场,就是把的商品的价格提高了,有的商品价格确实是降价了,而那些提高价格的是那些比较常见的,如:“零食小吃新鲜水果等”,而那些降价的就是那些平常使用周期比较长的,如“牙膏,洗衣液,沐浴露等”,而且看了一下日期,很多降价的东西的保质期都只剩不久了。

  我觉得我有点明白他们这个套路了,我就把这个想法跟老婆说了,她也恍然大悟,原来这并不是什么打折活动,就是一个促销旧商品的活动,这边让利,那边提高利润

  老话说的“无商不奸”还真是有点道理的,如果不是一个经常在这里买东西的人,还真是不会明他们的这个手段同时,这也是给我们的一个警醒,很多时候,看着是给你好处的事,其实背后有着让你所不知道的东西。

  所以,当你遇到什么天上掉馅饼事情时,请你冷静,不要让自己吃亏上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超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