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我们——《永远的永乐2021》序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的我们——《永远的永乐2021》序言

2020-04-30 14:31:18 作者:一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刘泽见

  筹划了一年多,我们的班级公众号永远的永乐2021》终于面世了。一群愿意写作、愿意分享故事同学准备开始一场“班级秀”。

永远的我们——《永远的永乐2021》序言

  我们准备在这里留下班上发生的一切喜怒哀乐挣扎奋斗失败荣耀……

  人生是一段一段的,每一段人生构成生命精彩芥川龙之介说:“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初中阶段,正是人生中关键,最丰富,也是最迷茫,最需要相互温暖鼓励时期。初中的无数个或喜或悲的瞬间,将决定我们今后成为怎样的自己。

  我是多么希望,永乐中学2021届2班的同学,你们的精彩而幸福的人生从这里起航,长风破浪,横济沧海!“永远的永乐2021”,将永远是大家精神家园。在这里,所有隐秘理想终将悄然绽放茁壮成长

  我希望,在这里,留下你们每一个人鲜活的故事。

  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你们自己的故事。用我们的笔,画下那个不一样的我,或安静,或张狂,或迷茫,或奋斗,或煎熬,或快乐……“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无论怎样,这世界曾经来过。我从天空飞过,一定要留下了翅膀痕迹。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