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道不消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道不消魂

2020-05-01 06:53:2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道不消魂

  夜,凉如水。点点滴滴丝缕缕的沁入心扉

  残月如钩,斜斜的挂在窗前,清冷月光一如这秋夜,没有一点的温度。让人觉得幽怨寂寥

  “该放弃的,就放手吧,那逝去了的亦如风吹烟散,了无痕迹。”微凉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暗下决心了。然每每这样想时,便觉得是被掏空了一样,只是这次,微凉终于决定放弃,来这个小镇,只为在他生活过的地方留下自己足迹

  只因在人群中多了你一眼,也就那一眼,再难忘记,微凉记得,那是一个闲的无聊的午后,一声暖暖问候,让微凉窝在书中的头颅抬起,也就那一眼,微凉再也无法把他从心底抹去。只觉得,与他好像已经熟识很久。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今生一次的擦肩。微凉觉得他就是那个让自己在菩提树下求了五百年要等的那个人

  三年痴恋,却以分离而终,放手,没有不舍,只有心痛,从今以后,要惦记,要想念,还有那点牵挂,都不会再有人知道,虽然这些已无关风月

  一夜无,清晨的风微冷,走在那长长的窄窄的小巷里,寂寥,宁静,听着清脆脚步声,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或许是梦里来过吧。

  有人家屋前的菊花开的正艳,只是微凉没有心情欣赏,“我最喜欢家乡的小巷,古老幽静,也很优雅,一道秋天,满眼的菊花……”耳边回响着他的话。微凉摇头,怎么还是不掉?

  “既然忘不掉,那就记着吧。”走出小镇,微凉对自己说,只是,从今以后就把这些放在心底吧。

  风起,微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莫道不消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