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几个月在心里憋的难受,跟我说对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几个月在心里憋的难受,跟我说对不起

2020-04-29 19:18:09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几个月在心里憋的难受,跟我说对不起

  凌晨两点,老公喝多了回到家,一上来就抱着我哭,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半年前那次同学聚会,酒喝高了,和初恋女友睡到了一起……这几个月在里憋的难受,跟我说对不起,说自己混蛋,让我打他、骂他……

  着他难受的样子,我很想原谅他,但这件事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我心中,无法释怀结婚8年来,我们感情一直很好,经常出去旅行,周六还有单独约会的时间,我也一直跟着他的步调,从来没有放弃自我学习

  他不跟我说那件事还好,现在知道了,每次跟他发生关系时,我就想着他和那个女人翻云覆雨场面,我就嫌他恶心身体自然、有疼痛反应医生也说是心理问题,然后我就对他发火,说都是因为他,让我得了心病,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说急了,也会打他,他刚开始还会哄我两句,说几句对不起,现在他说“你够了,我已经承认错了,你到底想怎么样,离婚!“我立马变得慌乱,又离不开他。现在不仅是婚姻危机,我自身也陷入深深抑郁情绪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