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有那种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因为到最后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有那种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因为到最后牺

2020-05-02 16:11:45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有那种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因为到最后牺

  总有人跟我抱怨说,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右手熟悉得连多对方一眼都懒了。

  但是我跟我老公结婚十余年了,我们的感情还如初相识一般,我对他的吸引力也是满满的,就是因为我用了这个方法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买了一台车回来,发现货不对版,没有售后服务,你会很生气吗?你先不用回答我,自己想一想。

  我曾经处理过无数婚外恋案例,有一位刘女士给我触动很大。那次她来见我,看上去怎么也像个快五十的人,当她讲述她那段失败婚姻时,我怎么也不相信她的实际年龄才35岁。

  名牌大学毕业的她,一毕业就着急地给嫁了出去。她老公比她大7岁,是一家私企老板。婚后她秉承着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当起了全职主妇。婚后第二年,她生了个女儿婆婆满意,第三年,她又生,还是个女儿,这下轮到丈夫高兴了,她觉得自己的肚子争气,为什么就不能是个儿子呢?于是,她遍访名医,遍寻秘方,终于,在第四年,她为丈夫续了香火

  而她的付出,换来的是什么呢?从她的谈话中,我得知,她的十多年来,没为自己花过什么钱,也没给自己添过什么像样衣服,甚至连女性应有的化妆品都少得可怜。但到最后,他老公不仅嫌弃了她,还出轨提离婚了。

  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有那种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因为到最后牺牲的不仅你自己,还有你最珍惜的婚姻。

  我的这个方法,就是向刘嘉玲学的。自从学会以后,我老公每次看我都是带着星星眼的。

  刘嘉玲,你每次看她的时候,都不觉得她有时代感,因为她是跟着时代成长的,无论从打扮谈吐学识事业,她都从来没有放弃过进步。

  按照比例来说,全世界女人当中最早放弃自己的,就是中国女性。因为她们总有个思维,嫁出去的女人,泼出去的水。既然已经泼出,售出,那就不用在做售后服务了,于是也不保养了,每天蓬头垢面的。

  但换位思考一下,你买了一台车回来,发现货不对版,没有售后服务,会生气吗?男人跟你的感觉一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