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了千万保释金的董璇还是离了婚: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了千万保释金的董璇还是离了婚: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

2019-11-18 21:46:36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花了千万保释金的董璇还是离了婚: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

  01

  上个月月底,历时两年的高云翔性侵案终于终审,媒体爆出来的照片里,他不仅胖了,而且看起来气色相当不错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洲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

  事情当时闹得挺大,很多人都等着看出了这样的丑闻,董璇的反应

  但惊掉网友下巴的是,董璇公开表示相信丈夫,她也因此被网友们戏谑为当年的原谅教主

  2009年,董璇在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与高云翔合唱歌曲,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在北京举行婚礼,2016年6月2日,董璇在北京生下女儿酒窝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这是娱乐圈少有的一对恩爱低调夫妻,而婚后董璇的事业,确实也可见的缓了下来。

  直到爆出性侵丑闻,她又重回了观众视线,不管是当初男方落难时不离不弃的奔波,还是后来风波平息后低调离婚

  对这份感情,董璇真的仁至义尽

  其实在高云翔出事没多久后,董璇在《星空演讲》说过这么一句话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只知道我不能气馁,不能分心,我只能把所有力量用来面对问题毕竟上有老下有小,我是现在家里唯一一个能抗事的。至于以后怎么样,那是以后的事。”

  很让人意外,也很让人敬佩

  如果说婚姻开始是因为爱,那么结束一段婚姻就更考验个人胸怀担当

  对董璇而言,当初为高云翔保释,有孩子原因,也有家庭的原因。

  而如今放手离开,也是对自己尊重

  02

  其实女人一生,婚姻并不是全部。

  今年前半年,刘涛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在朋友圈火了一段时间

  刘涛饰演的寻找是一位已婚7年的家庭主妇,嫁人之前,她也有着自己喜欢的事业。

  但婚后,她却渐渐放弃了自己的工作,成为一个家庭主妇。

  而离家庭越近,她也越来越没有自己,开始时慢慢失去了同事,接着是朋友,最后她渐渐迷茫,患上了抑郁症

  但是丈夫却对此一无所知

  一方面因为他真的太忙了,而另一方面,他觉得自己辛苦都是为了老婆孩子,为什么他老婆还是会不开心

  摩擦一旦不能解开,很快就生成矛盾他们的婚姻因此危机四伏

  其实这样的女人生活中不在少数,因为婚姻渐渐没有了自我的生活,但大多数人还是在继续忍耐,因为一个又一个过来人告诉她们:

  女人这一生,都是这样过来的。

  但从来如此,就真的对吗,就应该一直如此吗?

  我见过很多优秀的女人,一结婚就做了全职家庭主妇,刚开始你侬我侬时候,谁都不会真的在乎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

  但一有了孩子,一有了生活的各种压力,谁都免不了心生怨气

  真正聪明的女人一定明白,这一生婚姻虽然重要,但是自我同样不可忽视,所以一定不要轻易因为婚姻放弃你的工作。

  而无数事实证明,当女人放弃自我,把一切生活都压在男人身上时,大多数情况下,她们一定会失望

  《北京女子图鉴》中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

  昨天你流的汗,会换来财富今天你吃的苦,会成为礼物;明天,唯有埋头苦干才能昂首幸福

  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格外善待,当你自己也放弃了你自己时,就要做好随时被人丢弃的准备

  聪明的女人都明白,真正幸福的婚姻不是靠一个人的牺牲成全的,只有找到更完整的自己,才能成就一个家庭的幸福。

  孩子、老公能陪你一时,但是大多数时候,陪伴你最久的其实是你自己。

  所以如果你想要有一个好的归宿,想要过上好生活,已经不单单是嫁一个好男人或者有钱的男人这么片面了。

  你得有自己人生的规划,你得过好自己的人生,才有能力为别人负责

  女人最好的归宿,应该是渐渐强大的自己,不仅灵魂强大,更有能力养活好自己。

  所以余生,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忙忙碌碌,最后却是为他人做嫁衣

  这一生,韶光易逝,刹那芳华,你更需要的是你在一生中都能源源不断给你带来优雅安宁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