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汉子”贾玲,到底凭什么撩遍娱乐圈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汉子”贾玲,到底凭什么撩遍娱乐圈男神?!

2020-05-06 12:31:37 作者:社长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载入中…

“女汉子”贾玲,到底凭什么撩遍娱乐圈男神?!

  本文共2557个字

  阅读时间3分钟

  这个万物皆可组CP的年代,CP高产区B站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嗑糖”宝地

  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不到的,就连林黛玉伏地魔都能成为年度霸榜第一的拉郎配,还有什么是奇思妙想的“嗑学家”们研发不出来的?

  光看人名可能吃不下,但随手截张图一看,诶?好像有内味儿了……

  无论是破次元还是跨国界、跨年龄,越是反差大的CP,网友们嗑得越带劲

  有一位神奇女子,凭借一对酒窝就撩遍了大半个娱乐圈男神,成为B站最百搭的偶像女主,她就是——贾玲

  “偶像剧女主”诞生

  提到贾玲,社长想到的还是春晚舞台上那个身穿红毛衣短发烫成卷的“婆婆”,没想到打开B站后,UP主们迅速刷新了我对她的认知

  来,一起领略下“偶像剧女主”贾玲的十级撩汉功力

  新晋男神许光汉深情,《想见你》秒变《想见玲》,想必看到贾玲的这一个回眸李子维和观众了黄萱是谁了吧……

  接下来是蔡徐坤,最近蔡PD的暖男气质大家已经在《青你2》中充分感受到了,然而是什么竟让他变得如此深情忧郁

  没错,是贾玲……

  除此之外,光是贾玲模仿千颂伊用15s俘获男神的这一个片段,就把帅气弟弟们全都撩了个遍。

  比如王一博,粉丝看后甚至兴奋弹幕我们的一博火啦……

  还有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也成为了“玲男郎”大军中的一员。

  类似的拉郎视频还有很多,有的甚至被制作成了连续剧,贾玲和朱一龙的《有河东狮》,就引得大量网友慕名而来……

  看来很多网友和社长一样,一边口口声声喊“魔鬼”,一边又情不自禁感慨“好配”,果然是流水的男神,铁打的贾玲。

  贾玲“偶像剧女王”的名号也算是坐实了!

  然你以为贾玲只会在B站视频里撩汉吗?那你可就小看她了,在很多电视节目中,她和男神们的互动也不乏小粉红。

  让凯凯王隔空送上么么哒,这谁顶得住啊!

  和言承旭伞下拥抱,真的不是在做

  一个动作就让宋仲基心跳加速,前方场面很高能!

  台前幕后撩汉功力都十级,可见“酒窝女神”贾玲靠的绝对是实力

  “酒窝女神”的魅力

  B站流行一说法,没和贾玲组过CP都不好意思自己红,因此贾玲也被网友称为“顶流试金石

  很多粉丝看到自家偶像和贾玲被拉郎,不仅不会觉得反感,还会调侃说“证明我家爱豆实红了”。

  被广泛组CP还不会招黑,可见贾玲在大众中有着很强的好感度。

  而这一切绝不是凭空获得的,贾玲能做到现在这样“男女通吃”,离不开她独特个人魅力。

  从相声演员到现今家喻户晓的“喜剧女王”,贾玲的业务水平有目共睹

  在舞台上的她没有包袱收放自如,闹腾起来能引得满堂喝彩,煽情时也能直戳人心。

  而除了作品备受欢迎之外,贾玲的应变能力和高情商也常常为人称道。

  有一次在节目中,一位嘉宾在关晓彤面前说自己要跳鹿晗的舞蹈,现场观众立马起哄,关晓彤害羞到不知所措,身边的贾玲马上出来解围,挡在关晓彤前面对嘉宾说:“提到鹿晗看我干什么?”

  瞬间缓解了台上所有人的尴尬。

  在某个颁奖礼的压轴采访中,因没有主持人场面一度很混乱,主办方请来贾玲救场。

  记者缺乏准备导致现场突然沉默,贾玲直接拿自己“开涮”:“我已经不火成这样了吗?都没点绯闻要问问吗?”

  瞬间让尴尬枯燥的采访环节变成了“现场征婚”,这也成为了她被人津津乐道的一个救场“名场面”。

  如果说随机应变的能力是她作为喜剧演员的天然优势,那么以下这种细节就更能体现出她的善良和可

  在一个竞速类的综艺节目中,贾玲一时疏忽被NPC“猎人”无情抓住,不得不终止比赛,但被工作人员问及是否会“恨”这位“猎人”时,她不仅毫无怨言,还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体贴。

  她也会在节目中借机抖个小包袱让现场严肃的气氛变得更轻松。

  有时即便是在趁机撩男神,她也能灵机一动让彼此都开心。

  这样的“酒窝女神”,连“霸道教主”黄晓明也忍不住对着摄影机公开“表白”,还有谁不爱!

  女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事实上,如今人见人爱的贾玲也经历了漫长的摸爬滚打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2001年,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她阴差阳错进入喜剧表演班,但班上只有10个女同学,到后来,走相声这条路的只有她一个。

  当初不仅没有人愿意和她搭档,还有人直接下结论:“一个女孩说相声也蹦跶不了几年”。

  但贾玲很倔,她觉得相声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可以做得很好,况且在舞台上她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

  于是毕业即失业的她还是留在了北京,拜师冯巩,白天跟着师父四处跑龙套学手艺,晚上就去抢剧场的小演出。

  她租的地下室10平米不到也没有厕所,用师兄弟的话形容是“狗进去了只能上下摇尾巴”的地方,但再艰难她也没有向家人妥协,放弃表演回老家找个稳定的工作。

  此后,便是大家所熟知的,18岁北漂求艺,29岁首登春晚一炮走红。

  而贾玲为观众带来的那些欢笑背后,少不了辛酸。

  夸张的喜剧表演对女演员来说难免是种压力,但贾玲身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更不忌惮“扮丑”。

  她在表演时非常认真,对自己和作品的要求都极为严格,也许正是她的这份热爱和专注,使她从清一色的男性相声演员里脱颖而出,成为观众心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在事业的上升期,她更加专注于喜剧创作,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玩命儿排练”,这让没空管理身材的她6年爆肥了40斤,观众都不敢相信曾经的她只有90多斤。

  也许发胖对其他女明星来说就是噩梦,但在贾玲身上却仿佛丝毫不受影响。

  胖乎乎的脸蛋和那一对标志性的酒窝反而和她诙谐幽默的表演相得益彰,瞬间拉近了她和观众的距离。

  当然,除了极富感染力的亲切笑容,贾玲的真诚和不做作也是她在台前幕后都讨人喜爱的品质。

  台下的她能随性洒脱做自己,真诚友善没架子,就像“邻居家的大姐姐”,在她的作品中,也经常能看到那种打动人心的真实。

  例如创立公司后她的第一部作品《你好!李焕英》,这个小品开头也充满欢笑包袱不断,但演到最后,台上的贾玲在寂静的舞台上撕心裂肺地哭,台下的观众也纷纷泪流满面。

  “妈,我给你买了冰箱,双开门的,咱家有钱了。”

  “妈,那件买错的皮大衣我也帮你换好了,你穿应该很好看。”

  “妈,我现在是一名喜剧演员,好多好多人喜欢我。”

  “妈,我好想你。”

  没错,李焕英就是贾玲的母亲,在她19岁时意外离世,没见到母亲的最后一面成为她长久以来的心结,多年后她终于用自己的方式把那些遗憾和委屈统统倾诉了出来。

  这个小品还将被拍成电影,或许等看了这部电影,观众会真正明白贾玲这一路走来的情与真。

  “我自己的套路就是真诚”,贾玲就这样用真实的幽默点亮了自己人生的舞台。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好看的姿态绝不止一种,贾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没有背景没有外貌也可以活得很闪亮。

  希望她能继续开开心心做自己,为我们带来更多具有正能量的好作品,也希望大家都能像她一样,不被世俗的审美眼光所困,积极坦荡地做自己!

  福利时间

  社长给大家申请了福利哟~

  今天起,24小时内留言区点赞最多的朋友

  就送100积分

  kindle杂志公社积分可以兑换70多本正版杂志

  用kindle看杂志特别香~

  — THE END —

  长按识别上方,关注【RSS精选】

  好文推荐:

  3天逛遍国内10个顶级博物馆,我是这样做的

  她是这所医院唯一的医生:“我不想有人因流感而死”

  从斩获影帝到最后的遗作,张国荣的后半生都在这几部电影里了

  这本明星收纳百科,真是太太太太太优秀啦

  王凯、杨紫荧幕混战,这些IP剧的原著更有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