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总说我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总说我丑的人

2020-05-08 09:27:55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总说我丑的人

  我虽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总是遇到点事情哭,电视时候感动的会哭,遇到委屈的时候也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如果是有谁惹着我,可能会哭得惊天动地。本来一个人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这个习惯是一个毛病我有男朋友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找了一个比较二的人,还是我哭起来真的那么难看,每次我哇哇哭的时候,他总是托着我的头,仿佛很认真,仔细的观察我,然后嘴里嫌弃着笑着说太丑了,我哭着哭着,然后就笑了。

  但是似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哭的时候少了很多,他不会温温柔柔的哄我,但是肯让我趴在他的肩膀上,有的时候哭湿了他的衬衫,他总是无奈的看看我,对我说一切都会过去的,没有什么值得这么难过。有的时候我只要哭出来,心情就会好很多,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后来他教了我一个方法,如果再觉得想哭的时候,可以的大喊,可以鼓励自己,可以发疯似的大声喊,你是最棒的,你就是最好的,我们一定要坚强,只要我们挺过去,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虽然有的时候这样喊出来自己会感到很不好意思,但是有人陪我一起疯,有人陪我一起二,就像两个非常幼稚小宝宝,这种感觉能笑着笑着就睡着了。

  慢慢的走下去,我们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很多琐事,他没有大男子主义,把所有的一切都承包了,他会给我做一份计划书,划清楚我们各自负责部分。但是我能感觉出来,那些需要花心思比较轻巧的活都是我做的,比较累比较重比较难搞定的活都是他来做。有的时候他能累到,回到家倒在沙发上就睡,但是只要我把他弄醒,他都会把我抱在怀里,嘴里还喃喃地说,这几天太忙了,都没有空好好陪陪你。或许我觉得有很多事让我又累又烦,但这一刻,我突然觉得其实自己的日子过的还挺好,这一切都还说得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总说我丑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