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传来,凌晨五点半,当场被抓捕,快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刚刚传来,凌晨五点半,当场被抓捕,快看!

2020-05-12 07:00:27 作者:顺子 来源:零点拾梦 阅读:载入中…

刚刚传来,凌晨五点半,当场被抓捕,快看!

  『 每天一段话 』

  是畢竟是只貓,雖然是個胖墩,力氣不小,但樹苗還是扛不起來,只能拖拉在地上壹路跑,等送到手中時,樹苗也快被拖死了…… “好孩子!我們團子也是好孩子知道爸爸幹活了!”陸柏把樹苗放在壹邊,抱著團子壹頓揉搓鼓勵,小孩子嘛,只要有大人幹活,就是值得鼓勵的!“是啊!我們團子真乖!”植晴也過來擼了壹翻。其他人著,都擠眉弄眼地對著陸柏曖昧地笑。小夥子,有妳的,靠擼貓也能追到女孩子?!晚上要請來幫忙的朋友們吃飯,忙活了壹天,陸柏不想自己下廚做菜,就和大家壹起去鎮上大排檔吃了壹頓。這種路邊攤,別看環境不怎麽樣,出品倒是不錯的。辣炒

  『 每天一段话 』

  也當做沒聽見。陸興楊臉上有些掛不住,為了展現他作為父親的權威,虎著臉說:“幹活,不幹活晚上沒飯吃!” “不吃飯最好!我才不喜歡吃飯呢!”最小的孩子嘻嘻哈哈地說。大家都無奈地搖頭,說:“現在的小孩子的啊,哪像我們以前……” 陸柏微微壹笑,他家的可都是好孩子!輕輕吹了聲口哨,小黑和小貝耳朵壹動,非常乖巧地用嘴叼著樹苗,屁顛屁顛地給陸柏送過來。兩只大黑背被養得皮光水滑的,此時胖乎乎的身體連蹦帶跳、搖頭擺尾地給主人送樹苗,村民們看著都既驚奇又好笑。“小白,妳家的狗真聰明啊!”壹個老大爺誇獎著,其他人也都附和著。“還行吧……”陸柏矜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