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旗,带我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国旗,带我回家

2020-05-13 11:38:24 作者: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来源:赵奕凡 阅读:载入中…

国旗,带我回家

  翻开书页泛黄褶皱岁月绮丽繁华逐渐清晰视线转乘《国旗,带我回》,战争下的灰色多情世界褪去原本柔情。在利比亚大撤侨前夕,战乱中国家的救援是千万异国华人灰色中唯一的光芒,中国也成为他们中最坚毅念与依靠。站在死亡线上人类恐惧纷乱无疑会打他们仅存的理性混乱人群冲散了血脉相连的母女两个,饥饿无助全然萦绕在女孩身上,有限的食物资源更加让无数的人屈服于现实选择无视。只有乙的眼中出现细微的波动,同为母亲难看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在她的面前失去光泽母性柔和让乙下定决心将仅剩的食物分享给女孩,在这场生与死的悬线下她们选择了相互依偎,也让原本没有联系的两个人在濒临绝望时刻有了一次暖流。乙成为了女孩最信任港湾,她们紧紧的拥抱等待中国援机的到来。不知何时,机场上的人们已然轻咛着小曲安抚躁动的心,更不知过了多久,抬头引入眼帘的即是飞机显著五星红旗,无数海外中国人欢呼落泪,祖国眷恋也将中国血脉的真正含义重新贯彻在他们流离的不安中。那抹红色宁静热烈拨动中华儿女依赖,也向世界宣告中国的固执实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国旗,带我回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