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与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与猫

2020-05-14 09:00:51 作者:筱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与猫

  母亲尤其怕猫,害怕锋利爪子,害怕猫儿咬人。

  而我特别喜欢猫,觉得它们是这个世界小天使

  我相只要母亲和猫住一阵,一定会喜欢上猫的。于是在一家宠物店领养了一只特别漂亮小猫咪。

  刚到家可能不适应的缘故,我也没有多少养猫的经验,硬生生被吓得炸毛的猫儿咬了一口。

  母亲很生气,喊我把它送走。

  猫儿是一种很治愈人的动物,我明白它咬人是无之举,一定是哪里吓着它,小心照顾,好些日子过去了,它没有反抗了,渐渐开始亲人

  只是母亲并不这么想,她认为无论多久猫儿都会伤害人,母亲依旧是不喜欢它的,甚至有些厌恶与害怕。不敢与它独处,好几次被突然出现的猫儿吓得惊叫出声。

  猫儿走过去蹭她的脚,她都无法忍受地走开。

  我一直留心他们的相处渴望到他们的和谐。只是很遗憾,几周过去,母亲依旧对它不冷不热的。

  或许吧,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需要理由,可能就是不对盘。哪怕我用尽方式去撮合,去称赞讨好,都很难改变

  母亲年纪大了,不能吓着。年前把猫儿送给一个猫的好朋友

  很多事说不清楚,不能在一个屋檐和平相处,不必强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母亲与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