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新时代的血液,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新时代的血液,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2020-05-18 07:20:43 作者:金风紫云翠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过那么多路却从未终点,流过那么多泪也未曾找到幸福。中华大地沉重坚忍,多少次挣扎在谷底倒下又站起,多少回徘徊在街头迷惘坚定勇敢执着穿越迷雾,如候鸟般不懈地追寻幸福光明

  中国共产党十九全国代表大会便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荆棘中飞行的国家变强的决心与变强的必然.。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五千年的积淀有过苍桑有过繁华,有过对弩饮血有过举国悲泣,有过人血馒头狂人日记有过呐喊质问南海画圈,从挣扎着站起来,努力着富起来到实现着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和中华民族走向现代化的历史时刻,十九大立足土地提出拨云见日方针——国防现代化,居安思危忧患意识理论创新实践践行,庄严承诺实现目标

用新时代的血液,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十九大是从黑土地中长出的,必定结出中华的硕果。国以民为基础民意青年为核心力量。青少年为国之希望,2020年的目标必定要有我们的学与拼搏,也要有我们所谓轻狂与执着。大学生享受优等资源未来人才,只是肩负了不可推卸的时代使命与历史重任。中国众多重大转型突破将有我们这一代人去拼去闯去实现。不禁自问,一群整日听着凉凉渴望小幸运害怕体测害怕挨饿的孩子凭什么敢对世界喊话——中国有我们保证强?

  十九大是一次对中国与当代世界的重新审视,是对固有观念计划的及时更新,而大学生则是对新时代最有发言权甚至很大程度引领风尚的一群人,固步自封从清朝紧闭的国门再次开启时便成了时代的悲痛大学生对新事物接受创造是为民族前行提供必要力量

  中庸之道是中华民族探求成长之路的智慧结晶经历了闭关锁国盲目感受到洋文化强势入侵,学着正确对待中外,以中庸之道吸人长补己短,立足与本民族去融入高速发展的时代。

  友好地成长,友好地发展,友好地变强,放下当年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偏执观念,我们应与自然用心对话友好共处。自然是一切发展与创建的基础,万物有灵且美,爱护自然保护自然追往绿色是大学生乃至全人类应有的观念与行为

  扫一屋与扫天下的先后顺序是没有必要过多重复讨论的,人的精力有限,扫天下的同时无法少一屋但少天下之情只有通过扫一屋来锻炼能力将来才可能成为扫天下之能力。大学是储备知识开拓视野锻炼能力的绝佳场所学习本职,成长是目的,大学生只有做好知识与能力储备,掌握好基础学科与基础知识将来才能有大创新大成就

  一弹戏牡丹,一挥万重山,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民族的发展离不开民族的魂魄,文化认同感是每一代人都要培养并具有的对本民族最基本的情感。与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危机感不同,文化认同感只是对本民族文化与底蕴的认可,面对万圣圣诞我们不会迷失方向,因为根植我国文化的才是应发扬的传统。

  仁义礼智忠孝廉耻勇,五常五德等中华民族的脊梁是我们要一生学习与传承的精华。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我们不惧怕寒苦与埋藏,她有拨开历史风声的睫毛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痛苦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还是给予轻蔑的微笑辛辣的讽刺,我们应相信人们对我们的脊骨,那为祖国成长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一定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每个时代都会有独特的悲痛与使命,我们是承上启下的大学生,是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的有着滚烫血液的新青年,用新思想新方法旧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相信自我与祖国,期待不久的将来,热生命与民族;愿你我迟暮之年敢言,不枉为我中华21世纪大学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