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若倒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若倒流

2020-05-20 11:08:40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若倒流

  最想回到:时光若倒流,回小村头;两两八九岁,风筝游。

  29,喜欢的人:她在心头,开口却成愁。心念尚未动,河东狮已吼。

  30,想说什么?众位好网友空间往来走。切莫起悲伤,独坐空对酒。

  31,喜欢的歌:王菲歌喉,仙音醉心头。飞天撒《红豆》,世间几多愁。

  32,童话人心可怕谎言欺诈寻觅无桃源,且坐童话。

  33,长大了吗?自小性愚顽,吃亏在眼前。常羡活佛老,一笑无艰难。

  34,爱过后成友:既然曾深爱,何必一脚踹。藕断丝相连,云开月又在。

  35,痛恨吗?感激已不尽,何以言痛恨?如果有疑心,可对明月问。

  36,后悔的事:若问后悔事,当属上一次:馨馨游天堂大家都未去。

  37,想穿越吗:再把夸父赞,追日到银汉。饮尽天河水,自此无两岸

  38,天夜晚:白天和黑夜快乐都能过。心中感激多,红日永不落。

  39,感情状况:昨日啃苹果,今天蜜菠萝感情做体检,含糖加号多。

  40,喜欢的颜色:最爱小草绿,春风得意。偶生淡淡香,绕与纤指去。

  41,想对她说:糖诗首首甜,快乐紧相连。再加荷包面,老师青年

  42,近期压力老婆见到饭,狼吞又虎咽;广场跳舞,恰似皮球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若倒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