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是520,已婚的人们,愿你的生活一片安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天是520,已婚的人们,愿你的生活一片安宁

2020-05-19 14:03:2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是我爱你谐音,是网络情人节日

  未婚的,尽管让激情澎湃,让的呢喃,爱的表达,爱的红包,隔屏飞扬,任其一方心情,美了一串日子

明天是520,已婚的人们,愿你的生活一片安宁

  但若是已婚,那么祝愿你:愿你生活一片安宁

  一个朋友婚姻,在去年的5月20日解体然,这不能归罪于520这个节日,只能说这个节日让一些不可见光的所谓爱情不经意暴露在阳光下,浑浊了婚姻内的情感,让全身心投入婚姻的另一颗备受创伤,最终因无法承受而毁了婚姻。

  朋友丈夫从事销售工作人脉较广,朋友较多,这其中不乏年轻貌美的女性,也不乏主动热情的女性。现代科技发达,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可以随时随地,也可以安静隐秘。有一种关于“微信感情沼泽地”之说,朋友的丈夫正是不知不觉中陷于微这片情感的沼泽地的。

  他在业务交往认识了一位女性,这名女性对他有些崇拜,有些羡慕,于是主动找他聊天,尤其喜欢夜深人静时候他的妻子因为带孩子辛苦,常常陪伴孩子早睡。这段时光慢慢成了他与女性朋友从普通的聊天进入谈情说爱,然后成了网络情人。

  他们从现实相识,到网络谈情,再到现实突破底线,一切,都在秘密进行

  朋友是一个简单纯情的人,她信任丈夫,从未去查过丈夫的微信、电话银行卡等。5月20日那天,她的闺蜜跟她打趣:“你今天留心一下,看看丈夫是否有520或1314等金额,或其他用不明资金付出。”

  她5月20日那天刚好自己上网银,猛然想起闺蜜的话,出于想反驳闺蜜的心理顺手进入丈夫的账户,查了丈夫银行卡的明细结果大吃一惊,丈夫当天真的有一笔五百二十元的资金付出,于是,婚外情浮上水面……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既然已经走进婚姻,就要一心一意,别再东张西望,且行且惜。

  520到来,真心祝愿每个岁月静好,安宁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