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浪费时间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浪费时间的理由

2020-05-22 08:33:1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浪费时间的理由

  现在很多孩子无聊时候,除了电视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玩手机,手机里有各种各样游戏引诱着孩子把所有的时间浪费的上面。这就像是一个局,先给你一个比较舒服环境,然后让你感受乐趣,然后悄悄的把时间在你的身边带走。

  我们玩的时候会感觉无比的爽快,但是当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时间,可能会感觉后悔,其实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的,比如你觉得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但是我们过完新年之后,制定出了新的一年的计划,想好我们下一年要攒下多少的钱,或者还会给自己定一个学习技能的计划,但是磨磨蹭蹭转眼之间可能就会过了半年,但是我们所制定的计划完成度会很惨,甚至直至定了计划都没有来得及去做,当我们埋怨时间过得快的时候,却忘记了,我们从来不会善待时间。

  或许有的时候一个人总会觉得如果时间那么珍贵,不如每天都快乐的玩耍。给自己充分懒惰理由,当别人都在上进的时候,自己玩的很,各种游戏,各种电视剧各种聚会让我们很疯狂很快乐,晚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内无比的空虚。但是我们如果真正的利用时间去学习的话,可能学习的过程比较困难,会让自己非常辛苦,但是回首这一年我们可以自豪的说我比以前更加优秀了,我的内心会非常的充实,其实每个人的选择都是自己定的,如果想能收获更多的快乐,还是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时间总是匆匆的,如果我们不能很好的把握它,活在这个世上,就会让自己永远渺小,我们没有办法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也没有办法让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永远只是低级趣味,就像我们在山脚下,永远体会不到山顶风光,活到最后也许意识到这是最大的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