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可以因为你的富贵为你的同僚粉饰太平,但请不要因为你的谎言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可以因为你的富贵为你的同僚粉饰太平,但请不要因为你的谎言颠

2020-05-23 11:58:2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可以因为你的富贵为你的同僚粉饰太平,但请不要因为你的谎言颠

  互联网是个好东西,因为迅速普及,使得亿万民拥有了一个余外休闲和学习天地。但同时因为存在,也使得一些站立在人民对面的牛鬼蛇神有了言惑众的空间

  今日偶然快手视频到了某一平台的一段访谈节目采访了一位教授级别嘉宾。谈论的什么话题,因为不全己不可知,视频只发了这位嘉宾一句“豪言”:世界上所有的富人都是仁慈的,善良的。穷人无所谓仁不仁慈,善不善良。因为他们没有仁慈和善良的资格。然后主持问了一句:那么怎么理解为富不仁

  教授大手一挥说道:那是世俗对富人的误解孟子曰:仓廪实而知礼节 衣食足而知荣辱。 纵观整个人历史,没有一回是因为富人的私心破坏社会平衡。只有穷人觊觎富人的富贵生活,而自己又不努力,生了盗抢之,才会造反从而引发了历史的变迁

  因为时长所限,视频就这么一段,至于以后他还发表了什么高论己不可知!反正我的心被深深刺痛了,而后很长时间,我一直在想:毛主席带领亿万贫农子弟费尽千辛万苦流血牺牲推翻了压在旧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建立起来的新中国,在这种人眼里成了什么?难道也是为了贪慕富人的富足生活成群结队的成为强盗,然后建立起来一个能让这种人胡说八道的新中国?

  这话又有多么熟悉啊!当年黄世仁就是喊着:穷生奸计,富长良心。仁慈的逼迫劳上吊自杀,仁慈的把未成年的喜儿按倒在床上仁慈的对待了。而现在这一历史现实貌似无时无刻不在仁慈的富人中间不停的重复着。教授,我真不想打击你,你吃的每一口饭,穿的每一片衣服,都是穷凶极恶的穷人生产出来的。而你美誉为仁慈的富人,除了手里攥着穷凶极恶的穷人血汗换得的剩余价值。没有为你的吃穿用度粘上一根手毛!

  教授,你说穷人没有仁慈和善良的资格。我还真要告诉你,如果你在一个深山里迷路落难,遇上一个穷凶极恶的穷人。你大可以投靠到他里吃饱穿暖睡得安稳。然后他还会穷凶极恶的把你送到通往城市火车站,甚至在他可怜巴巴的收入里,拿出充够你回城的路费。但是,你在城市的雷雨天中仁慈的富人的屋檐下多站一分钟。都会出来一个狗子把你非常仁慈的请走。你可以向路边乞讨的老爷爷要一块钱坐公交车。但是你甭想从富人的口袋里讨到哪怕一分钱。穷凶极恶的穷人是没有资格仁慈和善良,但是他们一直仁慈和善良着。仁慈的富人是有的是资格仁慈和善良,但纵观历史就从来没见他们仁慈和善良过!

  曾几何时,仁慈的李天一和着一堆仁慈的同龄人把一个少女带到宾馆里仁慈的对待了。仁慈的李刚儿子李启铭开着豪车闯入大学校园冲向了两名花一般年纪的少女,最终一死一伤。事发却来了一句:我爸是李刚!高高的凌驾到了法律人性之上。我的教授,富人的仁慈和善良在哪呢?

  美国是一个富有的国家,欧洲更多发达的社会体系,看看他们是如何仁慈的?他们仁慈的至使中东战火连天饿殍遍野。仁慈的让非洲不断的分裂处于极度的贫困。仁慈的想要把中国肢解,声称中国人是一堆贱民。教授,你又觉得这些富人的仁慈和善良在哪呢?

  然还会有一些人,一味的强调世界上众多的富人赚够了钱,最后总会投身于慈善事业,仿佛他们真就做着什么天大的善事。殊不知他们的慈善基金会都是他们的后代在运营。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如果他们众多的家产直接继承给后代。就会被征收30%到50的继承税,而成立慈善基金,每年拿出几亿做慈善。后人就可以完全继承全额的基金会财产,并且做慈善的运营基金也归属后人。他们这样做不是为了真的慈善也不是因为他们善良。而是为了规避资本世界的法则!说这种谎话的人只好骗骗那些不明就里的愚人,根本不会骗到任何了解这个资本世界的智士。

  我想这个世界从来不乏为“上大夫”摇旗呐喊贴金描凤的狗奴才,但至少也要为自己保留一点最后的尊严和脸面,保留自己最后一点人性。就好比古代的妓女,即使被嫖客脱的光光,也要在腰间悬上一根红丝为自己保留最后的尊严。教授,请问你的尊严在哪里?

  教授,你可以因为你的富贵为你的同僚粉饰太平,但请不要因为你的谎言颠倒黑白攻击穷人的真诚和善良。因为维系前者,你仅仅算是一个奴才。腹黑到后者,你可就不是一个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